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日期:
facebook母企Meta停1500社交帳戶涉監視 稱破7「網軍」自中國印度以色列等
起火單位的窗戶燒毁。(法新社)

大阪一大樓火警疑涉縱火 至少19人死亡【短片】 ()

【15:51更新】日本大阪北區曾根崎新地一座大樓今日(17日)早上發生火警,消防員10時20分 ......

伯恩斯(Nicholas Burns)將成為新一任駐華大使。(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參議院通過伯恩斯出任駐華大使 ()

美國參議院周四(16日)以75票贊成、18票反對,大比數通過任命資深外交官伯恩斯(Nichol ......

2021年12月16日
德國總理肖爾茨(Olaf Scholz)周三(15日)向國會交代其施政方針。(路透社)

德國新總理國會闡述對華政策 稱不會對中國人權狀況視而不見 ()

德國新總理肖爾茨(Olaf Scholz)周三(15日)向國會交代施政方針,是他上周上任以來首 ......

澳洲塔斯曼尼亞北部德文波特(Devonport)一間小學校內的充氣彈牀被強風吹至10米高空後跌下。當局派人檢查涉事充氣彈牀。(路透社)

澳洲小學充氣彈牀被強風吹至半空 多名學童墮地死傷 ()

澳洲塔斯曼尼亞北部德文波特(Devonport)一間小學周四(16日)舉行學期末派對期間,校內 ......

美國總統拜登在肯塔基州城鎮道森斯普林斯視察災情。(路透社)

龍捲風掃美國6州 拜登視察重災區允承擔救援開支 ()

美國中西部和南部6個州上周遭龍捲風吹襲,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5日)視察重災區肯塔基州兩個城鎮。 ......

圖為德國薩克森州長Michael Kretschmer。(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德國反疫苗者圖刺殺州長 警拘6人檢弩等武器 ()

德國警方周三(15日)表示,拘捕6名反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激進分子,他們涉圖謀刺殺薩克森州長。警方 ......

12月13日,加拿大多倫多街頭,有人沒戴口罩或將口罩拉下。(路透社)

新冠變種Omicron|加拿大籲民眾聖誕假不外遊 安大略省18歲以上者可打加強劑 ()

加拿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當局周三(15日)呼籲國民聖誕假期不要離境旅遊,同時加強新冠疫苗接 ......

2021年12月15日
Tesla Model 3電動車(路透社資料圖片)

法司機駕Tesla Model 3電動車釀1死20傷 油門疑卡死 Tesla否認涉事車型有技術問題 ()

巴黎最大的士公司G7在一名司機駕駛Tesla Model 3電動車造成1死20傷嚴重交通意外後 ......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站立者)在下議院就防疫措施辯論。(法新社)

英國會通過收緊防疫措施 近百保守黨黨友倒戈約翰遜上台後最多 ()

英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周二(14日)新增59,610宗病例,其中Omicron變種病例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