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8日
日期:
新冠變種Omicron|3國現「隱形版Omicron」 基因變異致難被檢測易走漏眼
美國總統拜登(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視像會晤。(法新社)

美俄元首視像會晤 拜登警告俄若入侵烏克蘭將被制裁 普京促北約保證不東擴 ()

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二(7日)舉行視像會晤,歷時約兩小時。雙方討論烏克蘭問題,拜登警 ......

美國總統首席醫學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法新社)

南非研究:輝瑞疫苗對Omicron中和抗體效力降 福奇:Omicron應不及Delta嚴重 ()

美國總統首席醫學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周二(7日)向法新社表示,初步顯示變種新 ......

2021年12月7日

新冠肺炎|美國列法國在內5歐洲國家為最高風險類別 籲國民避免前往 ()

美國疾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昨日(6日)將包括全球最大旅遊國法國在內的5個歐洲國家列入旅 ......

WhatsApp在自動刪除信息功能新增24小時和90天選項。(WhatsApp官方網頁圖片)

WhatsApp增24小時自動刪信息功能 兒童組織憂更難查欺凌 ()

即時通訊程式WhatsApp周一(6日)推出加強版「自動刪除信息」功能,加入了24小時和90天 ......

日本跨黨派百名議員參拜靖國神社 ()

日本約100名跨黨派議員周二(7日)上午集體參拜靖國神社,分別來自自民黨、日本維新會等,也有無 ......

12月6日,紐約市一輛觀光巴士,遊客戴上口罩。(路透社)

新冠疫苗|紐約市限私營公司員工12月27日前接種疫苗 ()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周一(6日)宣布,私營公司的員工須於本月27日前,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涉及 ......

染疫的68名醫護人員於圖中的醫院工作。(路透社)

新冠肺炎|西班牙68醫護染疫 曾赴聖誕派對 ()

西班牙衛生當局周一(6日)表示,在馬拉加(Malaga)一所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工作的68名醫生 ......

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文表示,將於今年12月31日離任。(加拿大政府網頁圖片)

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文12月底離任 ()

加拿大駐華大使鮑達文發聲明表示,將於今年12月31日離任,他形容,中加關係「對我們的未來至關重 ......

2021年12月6日
法國極右政治名嘴澤穆爾宣布參選總統,在首場造勢活動遇襲受傷(圖右方)。(法新社)

法國政治名嘴澤穆爾參選總統 首場造勢活動遇襲受傷 ()

法國極右政治名嘴澤穆爾宣布參選總統後,周日(5日)在首場造勢活動即遇襲受傷。 ......

美國軍火商洛歇馬丁去年盈利居榜首,其最暢銷的產品包括F-35戰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全球主要武器供應商去年盈利續破頂 美國洛歇馬丁582億美元居榜首 新冠疫情影響料往後始浮現 ()

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周一(6日)發表報告指出,全球主要武器供應商大多避過 ......

比利時民眾周日(5日)上街抗議政府防疫措施,其後演變成暴力衝突。(法新社)

新冠肺炎|比利時8000人示威抗防疫措施 警射催淚氣體水炮 ()

比利時民眾周日(5日)上街抗議政府強制戴口罩、封城、疫苗通行證等防疫措施,約8000人在布魯塞 ......

12月5日,紐約時代廣場的新冠病毒檢測站。(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美國三分一州份現Omicron個案 ()

美國衛生部周日(5日)公布,在三分之一州份發現新型冠狀變種病毒Omicron確診個案,惟感染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