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4日
日期:
密歇根州校園槍擊案 疑兇父母控過失殺人
(路透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意大利男子圖以矽膠遮蓋手臂接種疫苗 ()

意大利一名男子以的覆蓋矽膠的「假手臂」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企圖騙取打針證明,最終被為他接種的 ......

2021年12月3日
12月2日,南非東開普省一名婦女戴着口罩防疫。(路透社)

南非研究:Omicron引發再感染可能性為Delta及Beta三倍 ()

南非科學家周四(2日)發表的初步研究表明,新型冠狀變種病毒Omicron引發再感染的可能性是D ......

美國收緊入境限制,規定所有赴美的國際航班旅客須在登機前1日內檢測陰性。圖為洛杉磯國際機場。(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美國增至8確診疑有社區傳播 收緊入境限制 ()

新型冠狀病毒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陸續在全球多地蔓延,美國周三(1日)錄得首宗Omicro ......

2021年12月2日
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政治局會議於12月1日舉行,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中)主持會議。(法新社)

金正恩:穩控經濟農業建設取巨大成果 今年勝利之年 ()

朝中社周四(2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政治局會議於12月1日舉行。朝鮮領導人 ......

11月30日,南非開普敦一商場,有人拉下口罩。(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南非11月個案病毒基因排序74%屬Omicron ()

南非國家傳染病研究所(NICD)周三(1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在11月檢測的249宗新型冠狀病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