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日期:
新冠變種Omicron|澳洲Omicron確診者流入社區 急查接觸史
(資料圖片)

美國防部計劃強化關島澳洲基地抗衡中國 ()

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國防部正計劃強化位於關島和澳洲的基地,讓美軍有更好準備抗衡中國。 ......

路透社報道稱,美國及英國等7國,暗中助台灣打造潛艦。圖為台灣現有劍龍級海虎潛艦。(中央社)

路透社:美英等7國暗助台灣自製潛艇 防大陸軍事威脅 ()

路透社報道,美國及英國等7個國家的國防潛艇廠商和專業技術人員,向台灣提供技術、零件與人力援助, ......

2021年11月29日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日本再封關 明日起禁所有外國人入境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日(29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出現,日本將重 ......

新冠變種Omicron|英國將召開G7緊急會議商討疫情發展 ()

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Omicron在歐洲陸續蔓延,多國首度出現確診個案。七國集團(G7)輪任 ......

倫敦地鐵多了乘客戴口罩。(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世衛:暫未確定Omicron是否傳染力更強 ()

南非上周三(24日)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的Omicron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陸續在全球多地出 ......

2021年11月28日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布林肯讚南非快速發現分享Omicron資訊全球典範 法新社︰摑中國一巴 ()

南非上周三(24日)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其後被命名為「Omicron」的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後 ......

兩名由南非飛抵悉尼的乘客確診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圖為悉尼國際機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澳洲首現Omicron變種個案 ()

澳洲首次出現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新南威爾士省衛生部周日(28日)表示,對兩 ......

英國首相約翰遜昨(27日)宣布所有入境者均要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英錄兩宗Omicron變種 約翰遜宣布所有入境者須接受檢測 ()

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在歐洲蔓延,英國昨(27日)宣布發現兩宗有關連的新型冠狀病毒Om ......

11月25日,以色列小童接種新冠疫苗。(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以色列封鎖邊境14天 禁止所有外國人入境 ()

全球多地出現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個案,以色列上周六(27日)宣布,禁止所有外國人入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