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日期:
美斥俄試射反衛星導彈產生逾千太空垃圾 危及外太空安全
獲緬甸釋放的芬斯特抵達卡塔爾多哈,之後將飛往美國。(法新社)

獲緬甸釋放美籍網媒總編:在囚沒被打 ()

緬甸網媒「緬甸前線」(Frontier Myanmar)的37歲美籍執行總編輯芬斯特(Dann ......

2021年11月15日
的士發生爆炸後陷入火海。(法新社)

英國利物浦汽車爆炸1死1傷 反恐部門拘3人 ()

英國利物浦市婦女醫院外周日(14日)發生汽車爆炸起火事件,造成1死1傷,警方稱專責反恐部門正展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支持度跌至41%新低 財金官員:新冠大流行加劇通脹 非拜登政策有問題 ()

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總統拜登的支持度跌至41%新低,受訪者主要不滿他處理經濟的表現。 ......

2021年11月14日
英女王就COP26於今年11月1日發表錄影演說。(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扭傷背 缺席國殤紀念日儀式 ()

英國白金漢宮周日(14日)發聲明表示,95歲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因為扭傷背部,不出席同日在倫敦舉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大會主席岑浩文(Alok Sharma)(新華社)

聯合國氣候大會通過最終協議 措辭「逐步減少」取代「逐步淘汰」未減量燃煤發電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6)近200個國家經兩周談判,上周六晚(13日)通過最終協議。 ......

18歲男疑犯被控一級謀殺等罪。(CBS Chicago網頁截圖)

中國留學生美國芝加哥遇持槍搶劫亡 疑犯控一級謀殺罪 ()

一名中國留學生本月9日在美國芝加哥遇到持槍劫案身亡,芝加哥警方上周五(12日)表示,根據市內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