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日期:
菲總統女兒報名選副總統 或與父打對台
德弗里斯上月曾經隨「藍色起源」太空船上太空。(法新社資料圖片)

上月曾坐「藍色起源」上太空 美醫學企業家遇空難喪命 ()

上月13日參與「藍色起源」太空船第二次載人上太空活動的49歲美國醫學研究軟件企業家德弗里斯(G ......

荷蘭有民眾在酒吧收看呂特公布局部封城等防疫措施。(法新社)

新冠肺炎|荷蘭周六起局部封城最少3周 西歐今冬首個重新封城國家 ()

歐洲多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惡化,荷蘭看守首相呂特周五(12日)宣布,周六(13日)起全國局部封城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譚德塞:歐洲過去一周錄近200萬宗確診 見單周新高 ()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周五(12日)表示,歐洲過去一周錄得近200萬宗新型冠狀病毒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習近平本港時間下周二視像會面 ()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視像會面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一(15日,香港時間16日)舉行,是 ......

2021年11月12日
(Google Threat Analysis Group網站截圖)

Google揭黑客闖港媒及民主派網站 以iPhone或Mac機瀏覽或被植惡意程式 ()

美國科網巨擘Google旗下研究小組揭發有勢力龐大的黑客組織,利用美國蘋果公司流動產品作業系統 ......

巴西兩人疑染瘋牛症 農業部:與進食牛肉無關 ()

巴西周四(11日)上報最大城市里約熱內盧有兩人懷疑感染瘋牛症,農業部表示,兩人染病與進食牛肉無 ......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美國苗族裔體操運動員Suni Lee(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籍苗族裔東奧體操冠軍 遭反亞裔者用胡椒噴霧攻擊 ()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美國苗族裔體操運動員Suni Lee上月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被反亞裔的人 ......

白金漢宮表示,英女王將出席下周日(14日)舉行的國殤紀念日活動。圖為她去年出席國殤紀念日活動。(英國王室網站圖片)

英女王下周日將出席國殤紀念日活動 ()

白金漢宮周四(11日)表示,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將出席下周日(14日)舉行的國殤紀念日活動,將是 ......

2021年11月11日
德克勒克(左)與曼德拉(右)1993年共享諾貝爾和平獎。 (法新社)

南非前總統德克勒克逝世 廢除種族隔離推手 ()

南非前總統德克勒克(FW de Klerk)周四(11日)因癌症逝世,終年85歲。他是南非迄今 ......

裁決前,泰國學運領袖帕努莎亞(Panusaya Sithijirawattanakul)在憲法法院外舉「三指禮」。(法新社)

泰國3示威領袖促王室改革言論裁違憲 或被控叛國可判死刑 ()

泰國憲法法院周三(10日)裁定3名示威領袖去年8月敦促王室改革等言論違憲,是尋求推翻君主制,英 ......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網站截圖)

中國留學生美國芝加哥遇持槍搶劫身亡 ()

一名中國留學生周二(9日)在美國芝加哥遇到持槍劫案身亡。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周四(11日)發布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倘北京攻台 美國與盟國將採取行動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10日)表示,若北京動武改變台灣現狀,美國及其盟國將採取行動,惟布林肯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