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日期:
Google揭黑客闖港媒及民主派網站 以iPhone或Mac機瀏覽或被植惡意程式

巴西兩人疑染瘋牛症 農業部:與進食牛肉無關 ()

巴西周四(11日)上報最大城市里約熱內盧有兩人懷疑感染瘋牛症,農業部表示,兩人染病與進食牛肉無 ......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美國苗族裔體操運動員Suni Lee(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籍苗族裔東奧體操冠軍 遭反亞裔者用胡椒噴霧攻擊 ()

東京奧運金牌得主、美國苗族裔體操運動員Suni Lee上月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被反亞裔的人 ......

白金漢宮表示,英女王將出席下周日(14日)舉行的國殤紀念日活動。圖為她去年出席國殤紀念日活動。(英國王室網站圖片)

英女王下周日將出席國殤紀念日活動 ()

白金漢宮周四(11日)表示,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將出席下周日(14日)舉行的國殤紀念日活動,將是 ......

2021年11月11日
德克勒克(左)與曼德拉(右)1993年共享諾貝爾和平獎。 (法新社)

南非前總統德克勒克逝世 廢除種族隔離推手 ()

南非前總統德克勒克(FW de Klerk)周四(11日)因癌症逝世,終年85歲。他是南非迄今 ......

裁決前,泰國學運領袖帕努莎亞(Panusaya Sithijirawattanakul)在憲法法院外舉「三指禮」。(法新社)

泰國3示威領袖促王室改革言論裁違憲 或被控叛國可判死刑 ()

泰國憲法法院周三(10日)裁定3名示威領袖去年8月敦促王室改革等言論違憲,是尋求推翻君主制,英 ......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網站截圖)

中國留學生美國芝加哥遇持槍搶劫身亡 ()

一名中國留學生周二(9日)在美國芝加哥遇到持槍劫案身亡。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周四(11日)發布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倘北京攻台 美國與盟國將採取行動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10日)表示,若北京動武改變台灣現狀,美國及其盟國將採取行動,惟布林肯沒 ......

2021年11月10日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將於本月12日結束。(法新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首份協議草案促各國提前至2022年更新減排計劃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周五(12日)結束,東道主英國今日(10日)公布首份大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周一(8日)晚在社交平台facebook進行直播,其間3歲女兒尼夫(Neve)突然闖入房間,她最終中斷直播哄女兒睡覺。(阿德恩facebook直播截圖)

阿德恩facebook直播遭女兒「亂入」 終為哄女兒睡覺腰斬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周一(8日)晚在社交平台facebook進行直播、講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措施期間 ......

秋田縣橫手市養雞場有大量雞死亡,並驗出高致病性的H5型禽流感病毒,當地派員到雞場撲殺逾14萬隻雞。(法新社)

日本秋田養雞場爆H5禽流感 撲殺逾14萬隻雞 ()

日本政府周三(10日)表示,秋田縣橫手市養雞場有大量雞死亡,並驗出高致病性的H5型禽流感病毒,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續禁美企投資中國軍方有關企業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9日)表示,將繼續禁止美國企業對中國軍方擁有或控制的企業進行投資。他去信眾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