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8日
日期:
美國多所長春藤大學接炸彈恐嚇
英國醫護人員為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國第三針接種人數破千萬 衛報:政府研合資格未打第三針者外遊回國須隔離 ()

英國周日(7日)公布,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第三劑加強劑的人數突破1000萬人,政府對接種定義 ......

列車到達新八代車站後,69歲疑犯被警方拘捕。(NHK片段截圖)

日本九州新幹線男子車廂內圖縱火被捕 供稱想模仿東京「小丑」斬人案 ()

日本九州新幹線從熊本開往新八代車站的列車「櫻花401號」,今早(8日)有乘客企圖在車廂內以打火 ......

襲擊事件後,卡迪米(中)與官員開會討論事件。(法新社)

伊拉克總理官邸遭無人機施襲 總理卡迪米:幕後黑手很快會曝光 ()

伊拉克總理卡迪米位於巴格達「綠區」的官邸,周日(7日)遭到滿載炸藥的無人機襲擊,伊拉克政府稱事 ......

2021年11月7日
伊拉克總理卡迪米(右圖)的官邸遭無人機施襲,總理辦公室發放的照片顯示官邸外有物品損毁(左圖)。(法新社)

伊拉克總理官邸遭無人機施襲 總理卡迪米無恙6保鑣受傷 ()

位於巴格達的伊拉克總理官邸周日(7日)遭無人機施襲,總理卡迪米的辦公室形容事件是暗殺不遂的行動 ......

2021年11月6日

華爾街日報:fb內部研究顯示12.5%用戶認為fb影響生活 ()

美國《華爾街日報》上周五(5日)引述多份文件報道,社交平台Facebook(fb)曾進行研究, ......

美國土安全部首次發現無人機圖襲電網 疑涉中國製無人機 ()

美國國土安全部公布,首次發現有無人機企圖襲擊美國電網系統的陰謀。當局懷疑發動襲擊者採用中國製大 ......

涉事音樂節「Astroworld Festival」今年第三年舉行,圖為饒舌歌手兼音樂節創辦人斯科特(Travis Scott)2019年在該音樂節表演的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得州休斯敦音樂節釀人踩人 最少8死300傷 ()

美國得州休斯敦當地時間周五(5日)晚一個音樂節活動發生人踩人意外,造成最少8人死亡,法新社報道 ......

摩洛哥客機疑乘客詐病急降西班牙 約20乘客趁機逃跑 男乘客涉助非法移民被捕 ()

西班牙著名旅遊熱點馬略卡島(Majorca)周五(5日)發生懷疑有飛機乘客詐病,飛機急降後大批 ......

美國前國務卿、參謀長聯席會議前主席鮑威爾(Colin Powell)周五(5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殯,靈柩蓋上美國國旗。(法新社)

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舉殯 ()

上月病逝的美國前國務卿、參謀長聯席會議前主席鮑威爾(Colin Powell),周五(5日)在 ......

瑞典環保少女:氣候大會失敗 ()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昨(5日)進入第六日,瑞典環保少女通貝里(Greta Thun ......

輝瑞研發的新冠口服藥在臨床測試中證實有效防止重症甚至死亡。 (法新社)

輝瑞新冠藥降重症風險89% 拜登:美國已獲數百萬劑 ()

有份跟BioNTech合作推出新冠疫苗的美國藥業巨擘輝瑞(Pfizer)昨日表示,臨床測試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