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4日
日期:
新冠肺炎|日本物理治療師因工染疫 因後遺症被迫休職再獲判定為工傷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拜登黨內示警 籲支持全面改革法案 ()

美國民主黨在周二(2日)的地方選舉表現未如人意,為民主黨明年中期選舉敲響警號。總統拜登周三(3 ......

美國防部報告:中國2030年擁千枚核彈頭 ()

美國國防部周三(3日)向國會提交中國軍力報告,大幅提高對中國未來數年核彈頭數量的估計,稱中國在 ......

11月3日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5歲的Tyler接種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美國5至11歲兒童可打針 有家長稱期待已久 ()

美國5至11歲兒童周三(3日)起可接種輝瑞-BioNTech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首批供兒童接種的 ......

2021年11月3日
阿富汗貨幣(法新社資料圖片)

阿富汗|塔利班禁全國用外幣 ()

阿富汗塔利班周二(2日)宣布,全國全面禁止使用外國貨幣,違者可能面臨法律行動。這項決定在喀布爾 ......

失蹤18日的Cleo平安無事,左圖為她獲救後的照片,右圖為警方發放的尋人照。(法新社)

澳洲4歲女童露營失蹤 18天後平安尋回 警拘1男 ()

澳洲4歲女孩Cleo Smith上月與家人到澳洲西澳省卡納芬鎮(Carnarvon)露營,其間 ......

專供兒童接種的輝瑞疫苗,包裝瓶蓋為橙色,和12歲或以上的人所接種的疫苗不同,可方便醫護人員識別。(法新社)

新冠疫苗|美CDC批准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端疫苗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上月底通過批准讓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瑞-BioNTech新型冠狀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拜登:中國缺席是大錯 不擔心中美爆武裝衝突 ()

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美國總統拜登周二(2日)表示,中國雖然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facebook將關閉人臉識別系統 ()

社交網站facebook周二(2日)表示,因私隱安全憂慮,將在未來數周關閉推出近11年的人臉識 ......

2021年11月2日
美軍「海狼」級核潛艇「康涅狄格」號(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潛艇上月南海撞不明物 海軍證實撞海底山脈 ()

美軍「海狼」級核潛艇「康涅狄格」號(USS Connecticut)上月初在南中國海航行時撞到 ......

英國首相府稱已有逾百國家承諾在2030年前終止砍伐森林及水土流失。圖為巴西馬托格羅索州一處森林有大量樹木被砍伐。(法新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逾百國家承諾投入192億美元 2030年前終結砍伐森林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身為東道主的英國,首相府周一(1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拜登為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協定》致歉 冀美國2050年前達零排放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展開,出席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周一(1日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透過視像,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呼籲各國是時候將承諾付諸行動。(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英女王視像講話 籲各國付諸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短片】 ()

95歲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一(1日)透過視像,在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上呼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