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1月3日
日期:
阿富汗|塔利班禁全國用外幣
失蹤18日的Cleo平安無事,左圖為她獲救後的照片,右圖為警方發放的尋人照。(法新社)

澳洲4歲女童露營失蹤 18天後平安尋回 警拘1男 ()

澳洲4歲女孩Cleo Smith上月與家人到澳洲西澳省卡納芬鎮(Carnarvon)露營,其間 ......

專供兒童接種的輝瑞疫苗,包裝瓶蓋為橙色,和12歲或以上的人所接種的疫苗不同,可方便醫護人員識別。(法新社)

新冠疫苗|美CDC批准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端疫苗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上月底通過批准讓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瑞-BioNTech新型冠狀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拜登:中國缺席是大錯 不擔心中美爆武裝衝突 ()

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美國總統拜登周二(2日)表示,中國雖然嘗 ......

(法新社資料圖片)

facebook將關閉人臉識別系統 ()

社交網站facebook周二(2日)表示,因私隱安全憂慮,將在未來數周關閉推出近11年的人臉識 ......

2021年11月2日
美軍「海狼」級核潛艇「康涅狄格」號(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潛艇上月南海撞不明物 海軍證實撞海底山脈 ()

美軍「海狼」級核潛艇「康涅狄格」號(USS Connecticut)上月初在南中國海航行時撞到 ......

英國首相府稱已有逾百國家承諾在2030年前終止砍伐森林及水土流失。圖為巴西馬托格羅索州一處森林有大量樹木被砍伐。(法新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逾百國家承諾投入192億美元 2030年前終結砍伐森林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身為東道主的英國,首相府周一(1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拜登為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協定》致歉 冀美國2050年前達零排放 ()

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在蘇格蘭格拉斯哥展開,出席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周一(1日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透過視像,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呼籲各國是時候將承諾付諸行動。(法新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英女王視像講話 籲各國付諸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短片】 ()

95歲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一(1日)透過視像,在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上呼籲 ......

2021年11月1日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G20峰會期間受訪時指出,澳洲在醞釀撤銷合約的過程中,總理莫里森並未坦誠告知,令法國政府被蒙在鼓裏,斥莫里森撒謊。(法新社)

澳法潛艇合約爭議 馬克龍斥莫里森撒謊未告知擬撤銷合約 莫里森否認隱瞞 ()

澳洲和法國兩國就潛艇合約爭議持續。法國總統馬克龍在G20峰會期間受訪時指出,澳洲在醞釀撤銷合約 ......

Tiramisu由浸泡過咖啡的餅乾和意大利芝士製作,由坎佩爾馬的妻子和廚師一起發明,成為全球知名甜品。(資料圖片)

「Tiramisu之父」逝世 終年93歲 ()

被稱為「Tiramisu之父」的意大利餐廳老闆坎佩爾(Ado Campeol)上周六(30日) ......

東京警視廳當場拘捕涉案24歲男子服部恭太。(NHK影片截圖)

日男萬聖夜扮「小丑」電車持刀傷人 供稱「圖殺人求判死」 ()

昨晚(10月31日)萬聖夜,日本一名男子涉於行駛中的京王線特快列車上持刀傷人,並潑灑液體點燃縱 ......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染疫 上周二曾接觸拜登 ()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周日(10月31日)表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她並未陪同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G20峰會閉幕 拜登:會上達成多項協定 美國彰顯實力 ()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周日(10月31日)在意大利羅馬閉幕。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峰會上各國達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