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0月30日
日期:
G20峰會羅馬展開 氣候問題成焦點 約翰遜料各國難達共識
美國總統拜登(左)在法國駐梵蒂岡大使館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左)會談。(法新社)

拜登潛艇風波後首晤馬克龍 承認美方處理笨拙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29日)在羅馬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前,與法國總統馬克龍會談,這是自上 ......

英國白金漢宮周五(29日)表示,英女王在醫生建議下將休養多兩周,其間不出席任何官式訪問活動。圖為英女王本月6日在溫莎堡參加活動。(法新社)

英女王按醫生建議再休養兩周 暫停官式訪問 ()

英國白金漢宮周五(29日)表示,95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醫生建議下,將再休養兩周,其間不會 ......

美國FDA周五(29日)通過授權為5至11歲兒童接種BioNTech疫苗。至於12至17歲年輕人於5月已開始接種,圖為美國15歲童星Aiden Arthurs於5月接種BioNTech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FDA准為5至11歲兒童打BioNTech疫苗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五(29日)通過,授權為5至11歲兒童接種BioNTech-輝 ......

新型冠狀病毒在電子顯微鏡下着色為橙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情報機構排除新冠病毒屬生物武器 稱倘缺新證據或永無法確認病毒起源 ()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周五(29日)公布最新的新型冠狀病毒溯源解密報告,指出自然起 ......

美國總統拜登(左)周五會晤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右)。  (法新社)

拜登展歐洲之旅 會見方濟各馬克龍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29日)展開歐洲行,先往梵蒂岡會晤天主教教宗方濟各。 ......

2021年10月29日

華爾街日報︰美政府擬向受隔離政策影響興訟難民賠償 ()

美國《華爾街日報》周四(28日)引述消息報道,美國政府正向每名受特朗普政府隔離政策影響而興訟的 ......

(UN Climate Change facebook圖片)

路透社:G20將聯合緊急行動 達限全球升溫不超1.5度目標 ()

二十國集團(G20)領袖將於周六(30日)一連兩天在意大利羅馬開會,接着將前往蘇格蘭出席10月 ......

朱克伯格宣布facebook公司改名為Meta。(facebook影片截圖)

Meta|facebook公司改名Meta 新名連結「元宇宙」概念 ()

facebook周四(28日)舉辦2021年度facebook Connect開發者會議,由f ......

韓情報部門:金正恩減磅廿公斤 健康無恙 ()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暴瘦的相片傳出,惹來關注他的健康狀况。但韓國情報部門指,通過人工智能等 ......

2021年10月28日
伊朗副外長巴蓋里卡尼(左)(法新社)

伊朗同意11月底前重啟核談判 ()

伊朗副外長巴蓋里卡尼(Ali Bagheri Kani)周三(27日)表示,伊朗同意在11月底 ......

「烈火-5」導彈(法新社資料圖片)

印度試射烈火-5洲際導彈 射程覆蓋中國大部分主要城市 ()

印度國防部宣布在當地周三(27日)晚在孟加拉灣卡蘭島,試射可攜帶核彈頭的「烈火-5」(Agni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關注大陸在台海脅迫行動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27日)視像出席東亞峰會時表示,深切關注中國大陸在台灣海峽採取脅迫行動,威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