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0月3日
日期:
美司法部起訴加拿大男 涉助伊斯蘭國作戰宣傳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約翰遜:不排除發更多臨時簽證予貨車司機 助緩解汽油短缺 ()

英國首相約翰遜上周六(2日)表示,他將持續審視移民規則,不排除發出更多臨時簽證,以緩解貨車司機 ......

菲律賓總杜特爾特(右)、其出任達沃市長的長女薩拉(左)(法新社)

菲總統杜特爾特確認女兒接棒參選總統 ()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昨日(2日)證實,其長女薩拉(Sara Duterte-Carpio)將參加 ......

2021年10月2日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圖)今日陪同其親信、參議員克里斯托弗.吳登記參選副總統,並宣布自己放棄競逐和退出政壇。(法新社)

菲總統杜特爾特突宣布放棄角逐副總統 退出政壇 ()

上月才接受執政黨提名角逐明年大選副總統一職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今日(2日)突然宣布放棄參選並 ......

車輛日前排隊駛入英國倫敦一個油站入油。(新華社)

英國貨車司機不足鬧油荒 200士兵下周起助送汽油 ()

英國因重型貨車司機人手不足,導致全國汽油短缺。政府周五(1日)宣布,下周一(4日)起調派200 ......

委內瑞拉政府10月1日起發行新的玻利瓦爾貨幣(圖)。(法新社)

委內瑞拉推新貨幣刪6個零 100萬元面額舊鈔僅值港幣2元 ()

委內瑞拉通脹嚴重,當局周五(1日)發行新貨幣,將原有貨幣面額刪去6個零,當地貨幣玻利瓦爾(Bo ......

加州州長紐森(中,穿西裝者)周五探訪三藩市一間學校。他同日公布將強制學生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加州將成美國首州強制學生接種新冠疫苗 ()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周五(1日)表示,將於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

喬治‧米哈伊洛維奇大公(左)與貝塔里尼(右)舉行東正教儀式婚禮。(法新社)

革命推翻帝制逾百年 「皇室婚禮」重臨俄羅斯 ()

俄羅斯周五(1日)舉行自1917年革命推翻羅曼諾夫王朝以來的首個「皇室婚禮」,歐洲多位貴族特意 ......

2021年10月1日
英國醫護人員為民眾接種輝瑞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研究︰可同時接種新冠病毒及流感疫苗 ()

英國牛津大學和布里斯托大學的臨牀研究發現,民眾可同時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和流感疫苗,部分人接種 ......

澳洲歐盟貿易談判延期 ()

潛艦合約風波未息,澳洲貿易部長德昂(Dan Tehan)周五(10月1日)表示,歐盟與澳洲的貿 ......

朝中社報道,朝鮮昨日(9月30日)成功試射新研發的防空導彈。(法新社)

朝鮮昨試射防空導彈 布林肯:加劇不穩定局勢 ()

朝中社周五(10月1日)報道,朝鮮周四(9月30日)成功試射新研發的防空導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