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9月26日
日期:
朝鮮釋溝通善意 韓國冀恢復朝韓熱線
9月25日,塔利班擊斃4名綁匪後,其中一具屍首被懸掛示眾。(法新社)

阿富汗|塔利班擊斃4綁架疑犯懸屍示眾 ()

阿富汗塔利班上周六(25日)在西部城市赫拉特(Herat),用起重機懸吊4名綁架疑犯的屍首,分 ......

美蒙大拿州列車出軌至少3死逾50傷 ()

美國蒙大拿州上周六(25日)發生火車出軌事故,一架由芝加哥開往西雅圖的列車駛至蒙大拿州中北部小 ......

2021年9月25日
美國得州有邊境執法人員騎馬驅趕渡河海地難民。(法新社)

得州邊境人員騎馬驅海地難民 拜登徹查 ()

隨着美國得州近日有大批海地難民嘗試橫渡格蘭德河進入邊境城鎮德爾里奧(Del Rio),日前有邊 ......

哥倫比亞截獲偷運往香港魚翅花膠 ()

哥倫比亞環境部長烏魯希亞(Carolina Urrutia)表示,當局周五(24日)在首都波哥 ......

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首場面對面峰會昨日在美國白宮舉行。(法新社)

QUAD峰會菅義偉關注北京踐踏港特殊地位 美日印澳會後聲明強調追求不受脅迫印太地區 ()

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QUAD)首場面對面峰會昨日(24日)在美國白宮舉行,會後4國領袖發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右圖)(新華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金正恩回電習近平 稱堅信朝中關係將取得更大發展 ()

朝中社今日(25日)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周三(22日)致電回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就朝鮮建 ......

韓國中秋假期前夕,上周六(18日)已有大批民眾在國內出遊,當日首爾車站人頭湧湧。(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韓國增3273確診見新高 首爾單日確診首次過千 ()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25日)通報,昨日(24日)新增327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是韓 ......

2021年9月24日
英國倫敦西部一個英國石油公司(BP)的油站暫停服務。(法新社)

英國貨車司機短缺礙運輸 部分油站暫關閉 ()

英國因脫歐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多個行業工人短缺,其中貨車司機不足除了影響物流,也導致燃 ......

印度總理莫迪(左)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右)周四(23日)首次面對面會談。(法新社資料圖片)

菅義偉莫迪會晤 共識反對單方面改變東海南海現狀 ()

日本首相菅義偉與印度總理莫迪周四(23日)首次面對面會談,雙方考量到中國,有共識強力反對憑藉武 ......

韓國總統文在寅在聯合國大會上,提議韓朝美或韓朝美中,共同宣布結束朝鮮半島戰爭狀態。(法新社資料圖片)

文在寅提結束朝鮮半島戰爭狀態 朝鮮:言之尚早 ()

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二(21日)在美國紐約舉行的第76屆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提議韓朝美或韓朝美中, ......

法國外長勒德里昂(左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外長晤布林肯 稱美法化解外交風波需時間、行動 ()

澳洲上周單方面取消與法國簽訂的常規潛艇訂單,與美國、英國成立聯盟「AUKUS」,合作建造核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