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9月19日
日期:
阿富汗|美軍誤炸平民車輛釀7兒童死 美媒︰CIA曾發警告惟太遲
堅韌號成功降落。(Inspiration4 Twitter截圖)

SpaceX堅韌號完成3日全平民太空之航 ()

SpaceX首次載有非專業太空人的太空船「堅韌」號(Resilience)完成3日航程後,周六 ......

2021年9月18日
圖為阿富汗女孩在北部巴爾赫省(Balkh)上學情況。塔利班當局早前表示小學女生可返校上課。(新華社)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中學男生復課 未提女生 外界質疑守諾尊重女權否 ()

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周五(17日)宣布,全國所有中學男生周六(18日)起復課,但沒有提及女生,令外 ......

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已在多地廣泛使用。(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FDA獨立專家倡為醫護長者等打加強劑 否決全民接種第三針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獨立專家委員會周五(17日)投票,通過建議為特定群組接種輝瑞新 ......

法國外長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法新社資料圖片)

不滿美英澳自成AUKUS 法國召回駐澳洲及美國大使 澳美稱遺憾 ()

美國宣布與英國和澳洲自成印太地區安全同盟關係「AUKUS」,並聯同英國助澳洲部署核動力潛艇後, ......

美國國防部8月29日聲稱成功以無人機擊殺ISIS炸彈客,有民眾事後聚集在現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阿富汗|空襲喀布爾致10死 美軍致歉認出錯稱目標與ISIS-K無關 ()

美軍上月聲稱成功在阿富汗,以無人機擊殺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分支「伊斯蘭國呼羅珊」( ......

2021年9月17日
泰國曼谷火車站(法新社資料圖片)

泰國明年推措施吸外國專才 投資390萬港元獲10年簽證 退休者要求減半 ()

泰國內閣通過新措施,讓高收入及擁有專業技術的外國人或富有的退休者享有簽證和稅收等措施,希望吸引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輝瑞稱疫苗效力隨時間減弱 倡美監管機構准打加強劑 ()

美國輝瑞藥廠周四(16日)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效力會隨時間而減弱,美國監管機構應批准在接 ......

澳洲外長佩恩(左起)、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美國防長奧斯汀,在華盛頓會面後見記者。(法新社)

美英助澳建核潛艇 中國批「赤裸裸核擴散行為」 法國不排除索償 ()

美國、英國和澳洲周三(15日)宣布建立印太地區安全伙伴關係「AUKUS」,美英將協助澳洲部署核 ......

9月14日,日本大板有民眾在作為新冠疫苗接種中心的彈珠機遊戲室內接種疫苗。(法新社)

新冠肺炎|共同社:日本10月開展大範圍放寬限制試驗 ()

共同社周四(16日)報道,隨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取得進展,日本政府10月將大範圍放寬限制的試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