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9月17日
日期:
泰國明年推措施吸外國專才 投資390萬港元獲10年簽證 退休者要求減半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輝瑞稱疫苗效力隨時間減弱 倡美監管機構准打加強劑 ()

美國輝瑞藥廠周四(16日)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效力會隨時間而減弱,美國監管機構應批准在接 ......

澳洲外長佩恩(左起)、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美國防長奧斯汀,在華盛頓會面後見記者。(法新社)

美英助澳建核潛艇 中國批「赤裸裸核擴散行為」 法國不排除索償 ()

美國、英國和澳洲周三(15日)宣布建立印太地區安全伙伴關係「AUKUS」,美英將協助澳洲部署核 ......

9月14日,日本大板有民眾在作為新冠疫苗接種中心的彈珠機遊戲室內接種疫苗。(法新社)

新冠肺炎|共同社:日本10月開展大範圍放寬限制試驗 ()

共同社周四(16日)報道,隨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取得進展,日本政府10月將大範圍放寬限制的試驗 ......

2021年9月16日
法國衛生部長韋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法國3000醫護未接種疫苗遭停職 衛生部長稱多屬暫時:許多人已接受現實願打針 ()

法國約3000名醫護人員因未在限期前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被停職。法國7月要求醫院、護老院和消防 ......

美國總統拜登(中)、英國首相約翰遜(右)和澳洲總理莫里森(左)以視像對話形式,宣布建立名為「AUKUS」的新聯盟。(法新社)

美英澳結盟成立AUKUS 助澳建核動力潛艇 中方:損國際核不擴散努力 ()

美國、英國和澳洲周三(15日)宣布,建立新的印太地區安全伙伴關係,首個關鍵項目是協助澳洲部署至 ......

朝中社:朝鮮成功試射鐵路機動導彈 ()

朝中社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朴正天指導朝鮮鐵路機動導彈團作檢查射擊訓 ......

2021年9月15日
韓國今日(15日)試射一枚自主研發的潛艇發射彈道導彈。(法新社)

朝鮮再試射導彈 韓國同日試射自主研發潛射導彈 ()

中國外長王毅訪問韓國之際,兩韓軍備競賽加劇。朝鮮今日(15日)朝東面海域試射兩枚短程彈道導彈, ......

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已在全球多地被廣泛使用。(法新社)

新冠疫苗|輝瑞擬申為半歲至5歲童接種BioNTech疫苗 ()

美國藥廠輝瑞財務總監達梅利奧(Frank D'Amelio)周二(14日)表示,希望於 ......

美軍最高將領、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記者新書揭美軍參謀長憂特朗普發動戰爭 兩次密電中國軍方 ()

兩名《華盛頓郵報》記者在新書《危險》(Peril)中表示,去年10月30日和今年1月8日,美軍 ......

韓聯社: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 ()

韓聯社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朝鮮今日(15日)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但未有透露具體情 ......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博雷利Twitter影片截圖)

阿富汗|博雷利:歐盟與塔利班談人權或矛盾但有需要 ()

阿富汗塔利班上月重奪政權,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周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