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9月14日
日期:
以色列公司軟件被揭悄悄入侵蘋果電子產品 不點擊連結也中招 蘋果籲立即更新程式
挪威工黨主席斯特勒(Jonas Gahr Støre,中)(法新社)

挪威國會大選 工黨率中左翼聯盟贏多數議席 首相將換人 ()

挪威國會大選周一(13日)結束,169個席位中,以工黨為首的中左翼聯盟贏得至少89席,獲多數席 ......

布林肯透過視像出席聽證會。(法新社)

阿富汗|布林肯:特朗普達撤軍協議 拜登政府只繼承協議 沒撤軍計劃可繼承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13日)透過視像出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聽證會,接受國會對美國從阿富汗撤 ......

2021年9月13日
以色列民眾接種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以色列:有需要時安排國民接種第四針 正確保有足夠疫苗 ()

以色列衛生部總幹事阿什(Nachman Ash)周日(12日)表示,以色列正確保有足夠新型冠狀 ......

圖為蓋達領袖扎瓦希里2012年的錄影片段。(法新社資料圖片)

911恐襲20年 蓋達公開領袖扎瓦希里片段 ()

恐怖組織蓋達公開近月盛傳已身亡的領袖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ri)的錄影片段,內 ......

朝中社發布圖片顯示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的情況。(法新社)

朝鮮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 擊中1500公里外目標 ()

朝鮮今日(13日)宣布,前日(11日)及昨日(12日)成功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惟領導人金正恩 ......

2021年9月12日
有巴塞隆拿民眾遊行要求獨立。(法新社)

巴塞隆拿民眾遊行促獨立 大會:近40萬人參與 警:逾10萬 ()

昨日(11日)是「加泰隆尼亞民族日」(La Diada),在巴塞隆拿有數以十萬計民眾參與遊行要 ......

美國民眾悼念911恐襲事件20年。(法新社)

FBI發布911恐襲調查文件 無證據沙特高層參與襲擊 ()

在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公開911恐襲調查文件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昨(11日)發 ......

新冠肺炎|蒙古首現動物染疫 至少7隻河狸帶Delta變種病毒 ()

蒙古昨日(11日)首次錄得有動物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例,該國在至少7隻河狸身上檢測到Delta變 ......

美國總統拜登(右一)與副總統賀錦麗(右三)出席五角大樓的911悼念儀式。(法新社)

拜登賀錦麗出席911悼念活動 賀錦麗籲國民團結【短片‧多圖】 ()

昨日(11日)是911恐襲20年,美國各地都有悼念活動。美國總統拜登當年被第三架客機襲擊的國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