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9月13日
日期:
新冠疫苗|以色列:有需要時安排國民接種第四針 正確保有足夠疫苗
圖為蓋達領袖扎瓦希里2012年的錄影片段。(法新社資料圖片)

911恐襲20年 蓋達公開領袖扎瓦希里片段 ()

恐怖組織蓋達公開近月盛傳已身亡的領袖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ri)的錄影片段,內 ......

朝中社發布圖片顯示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的情況。(法新社)

朝鮮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 擊中1500公里外目標 ()

朝鮮今日(13日)宣布,前日(11日)及昨日(12日)成功試射新型遠程巡航導彈。惟領導人金正恩 ......

2021年9月12日
有巴塞隆拿民眾遊行要求獨立。(法新社)

巴塞隆拿民眾遊行促獨立 大會:近40萬人參與 警:逾10萬 ()

昨日(11日)是「加泰隆尼亞民族日」(La Diada),在巴塞隆拿有數以十萬計民眾參與遊行要 ......

美國民眾悼念911恐襲事件20年。(法新社)

FBI發布911恐襲調查文件 無證據沙特高層參與襲擊 ()

在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要求公開911恐襲調查文件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昨(11日)發 ......

新冠肺炎|蒙古首現動物染疫 至少7隻河狸帶Delta變種病毒 ()

蒙古昨日(11日)首次錄得有動物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例,該國在至少7隻河狸身上檢測到Delta變 ......

美國總統拜登(右一)與副總統賀錦麗(右三)出席五角大樓的911悼念儀式。(法新社)

拜登賀錦麗出席911悼念活動 賀錦麗籲國民團結【短片‧多圖】 ()

昨日(11日)是911恐襲20年,美國各地都有悼念活動。美國總統拜登當年被第三架客機襲擊的國防 ......

2021年9月11日
美國一名13歲男童正接種BioNTech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研究:12至15歲男打兩針BioNTech心肌炎入院風險 比確診入院高5倍 ()

美國最新一項研究指出,12至15歲男性接種兩劑BioNTech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出現心肌炎住院 ......

美國紐約世貿遺址有悼念儀式,總統拜登夫婦(左五及左六)、前總統奧巴馬夫婦(左三及左四)及克林頓夫婦(左一及左二)均有出席。(法新社)

911恐襲20年 拜登、奧巴馬、克林頓世貿遺址出席悼念儀式 ()

今日(11日)是911恐襲發生20年。紐約世貿遺址有悼念儀式,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前總統奧巴馬夫 ......

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指控Google及蘋果等圖干涉下議院選舉 促下架倡「智慧投票」應用程式 ()

俄羅斯外交部周五(10日)稱,已傳召美國駐俄大使蘇利文(John Sullivan),指控美國 ......

美國國防部8月29日聲稱成功以無人機擊殺ISIS炸彈客,有民眾事後聚集在現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阿富汗|美無人機擊殺ISIS施襲者 紐時:或誤把人道組織人員當炸彈客 ()

美國國防部早前聲稱,8月29日在阿富汗以無人機擊殺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IS)分支「伊斯蘭 ......

聯合國發表聲明譴責塔利班暴力對待異見者。圖為9月9日一名塔利班士兵在喀布爾街頭持槍戒備。(法新社)

阿富汗|聯合國譴責塔利班暴力對付示威者 喀布爾再有飛機載外國人往多哈 ()

自上月15日塔利班進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後,全國各地連日出現不少爭取婦女自由和權利的示威。聯合國 ......

今日(11日)為911襲擊發生20年。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0日)發布錄影講話,紀念在事件中的遇難者。(拜登錄影講話片段截圖)

911襲擊20年 拜登錄影講話籲美國團結 ()

今日(11日)為911襲擊發生20年。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0日)發布錄影講話,紀念在事件中的遇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習近平通電話 白宮:內容提及新冠病毒溯源調查 ()

美國總統拜登於北京時間周五(10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白宮透露拜登在通話中提及新型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