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8月25日
日期:
美駐越南人員疑現「哈瓦那綜合症」 賀錦麗延赴越南3小時
警方到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Darmstadt Technical University)調查。(法新社)

德國大學疑發生落毒案 有學生一度危殆 ()

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Darmstadt Technical Universi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阿富汗|拜登維持8‧31撤軍 稱「愈早完成愈好」 ()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將按計劃在8月31日前撤出所有派駐在阿富汗的美軍,又要求國防部與國務院制訂應 ......

2021年8月24日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法新社)

賀錦麗:中國持續在南海「脅迫恐嚇」 美國會跟盟友伙伴站在一起 ()

到訪新加坡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二(24日)發表演說,指摘中國持續在南海進行「脅迫」和「恐嚇」, ......

BioNTech-輝瑞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輝瑞總裁:正研發針對Delta變種病毒疫苗 ()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周一(23日)全面批准為16歲或以上的人注射「BioNTech&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譚德塞籲緩打「加強劑」 倡疫苗給予1至2%接種率國家 ()

有國家已開始或準備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者提供第三針「加強劑」;正訪問匈牙利的世界衛生組織(W ......

2021年8月23日
澳洲總理莫里森(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莫里森:澳洲幾不可能清零 民眾不能永遠活在封城中 ()

澳洲面對高傳染能力的Delta變種新型冠狀冠病毒影響抗疫成效,開始將抗疫焦點從確診數字轉移到住 ......

8月20日,有以色列民眾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以色列衛生部研究:打第三劑BioNTech疫苗 防感染保護力較打兩針高4倍 ()

以色列衛生部周日(22日)發表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60歲或以上民眾接種第三劑BioNTech- ......

醫學界估計,全球需要約110億劑新冠疫苗,以為七成人口接種。(法新社)

新冠疫苗|科學界研「減量疫苗」 盼解決全球疫苗短缺 ()

西方國家正準備、甚至已展開接種第三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作為加強劑,惹來不少反對聲音,稱疫苗應該供 ......

一名阿富汗婦人上周六(21日)在美軍的撤離專機抵達德國美軍基地後誕下女嬰,落機後由美軍醫護人員提供協助。(美國空軍機動司令部Twitter圖片)

阿富汗|出逃婦美軍機上誕女嬰 一度現併發症 現母女平安 ()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奪得政權後,不少阿富汗人民前往機場欲逃避塔利班管治。美軍表示,一名阿富汗婦 ......

喀布爾機場外仍有大批人等候撤離。(新華社)

阿富汗|拜登:仍希望8月31日前完成撤離 若有必要可延長限期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2日)再就阿富汗局勢發言,對於喀布爾撤離行動仍未完結,他稱依然希望8月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