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8月23日
日期:
新冠肺炎|莫里森:澳洲幾不可能清零 民眾不能永遠活在封城中
8月20日,有以色列民眾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以色列衛生部研究:打第三劑BioNTech疫苗 防感染保護力較打兩針高4倍 ()

以色列衛生部周日(22日)發表的最新研究結果顯示,60歲或以上民眾接種第三劑BioNTech- ......

醫學界估計,全球需要約110億劑新冠疫苗,以為七成人口接種。(法新社)

新冠疫苗|科學界研「減量疫苗」 盼解決全球疫苗短缺 ()

西方國家正準備、甚至已展開接種第三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作為加強劑,惹來不少反對聲音,稱疫苗應該供 ......

一名阿富汗婦人上周六(21日)在美軍的撤離專機抵達德國美軍基地後誕下女嬰,落機後由美軍醫護人員提供協助。(美國空軍機動司令部Twitter圖片)

阿富汗|出逃婦美軍機上誕女嬰 一度現併發症 現母女平安 ()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奪得政權後,不少阿富汗人民前往機場欲逃避塔利班管治。美軍表示,一名阿富汗婦 ......

喀布爾機場外仍有大批人等候撤離。(新華社)

阿富汗|拜登:仍希望8月31日前完成撤離 若有必要可延長限期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2日)再就阿富汗局勢發言,對於喀布爾撤離行動仍未完結,他稱依然希望8月31 ......

2021年8月22日

霍士新聞:美國國務院近期遭受網絡襲擊 ()

美國《霍士新聞》昨(21日)報道,美國國務院最近遭受網絡襲擊,隸屬國防部的網絡司令部發布可能有 ......

喀布爾(新華社)

阿富汗|塔利班︰直接組建包容政府 前總統加尼弟弟投誠 ()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奪得政權後,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阿富汗哈馬新聞社上周六(21日 ......

美軍繼續在阿富汗協助撤離滯留當地國民。(法新社)

阿富汗|拜登擬下令航空公司協助撤離行動 前政府武裝收復北部3地區 ()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奪得政權,美國撤離滯留當地國民的行動持續。《華爾街日報》等外媒報道,美國總 ......

2021年8月21日
日本首相菅義偉(法新社資料圖片)

菅義偉連續工作146天 到醫院就診惹健康疑慮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21日)上午到東京代代木的JR東京綜合醫院就診,逗留約半小時,引起外界對其 ......

8月20日,塔利班成員在阿富汗街頭巡邏。(新華社)

阿富汗|塔利班官員:將調查搜捕異見者事件 ()

塔利班重奪阿富汗控制權近一周,有報告稱塔利班加緊搜捕曾為前政府、美軍和北約部隊工作的人。塔利班 ......

美國國家冰雪數據中心表示,8月14日在格陵蘭冰蓋最高點下雨,為此前紀錄所未見。(National Snow and Ice Data Center Twitter截圖)

格陵蘭冰蓋最高點首下雨 全球暖化又一警號 ()

科學家近日發現格陵蘭冰蓋最高點下雨,為有紀錄以來首次,代表冰蓋融化速度加快,被視為全球暖化又一 ......

以色列總理班納特(左)接種第三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以色列總理接種第三劑疫苗 輝瑞:打三針後針對Delta中和抗體水平明顯較高 ()

以色列周五(20日)起為40歲以上、並已接種第二劑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滿5個月的人提供第三針作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20日)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承諾把在阿富汗的美國人帶回家。(法新社)

阿富汗|拜登承諾帶在阿富汗美國人回家 稱撤軍無損華府信譽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20日)承諾,會把所有身在阿富汗的美國人帶回家,以及帶走為戰爭付出的阿富汗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