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29日
日期:
美國阿拉斯加對出海域8.2級地震 當局一度發海嘯警報
安倍晉三以視像形式出席「台美日議員國會議員戰略論壇」。(台灣外交部網頁圖片)

台美日議員視像論壇 安倍晉三:香港發生的事不能在台灣發生 ()

「台美日議員國會議員戰略論壇」周四(29日)舉行,美國、日本及台灣多名議員出席以視像形式舉行的 ......

美國國會山莊(新華社資料圖片)

美眾議院通過撥款法案 禁國務院製作及展示將台灣納入中國地圖 ()

美國眾議院周三(28日)通過高達約622億美元(約4851億港元)的國務院撥款法案,法案納入親 ......

Google及facebook周三(28日)表示全美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法新社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美國多間企業要求員工接種新冠疫苗才可返辦公室 ()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Delta變種導致美國多地疫情升溫,美國多間科技巨擘要求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才 ......

2021年7月28日

青瓦台否認與朝鮮商討召開峰會 ()

路透社今(28日)引述3個韓國政府消息報道,韓國和朝鮮正商討召開峰會,並重啟朝鮮去年炸毁的共同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twitter截圖)

美國務院升降機現納粹標誌 布林肯:須站起來抵制反猶太主義 ()

美國國務院總部一部升降機機身周一(26日)晚被發現遭人畫上納粹標誌,該升降機位於負責監控和打擊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CDC:高傳播率區已接種疫苗者室內應戴口罩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更新指引,位於高傳播率地區的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者,在室內應 ......

2021年7月27日
紐約市長白思豪周一(26日)宣布,所有市政府人員必須接種疫苗,否則就必須每周接受檢測。(法新社)

加州紐約強制政府人員接種新冠疫苗 不接種者須每周檢測 ()

Delta新型冠狀變種病毒在美國多地蔓延,強制接種疫苗陸續成為常態。人口最多州份加州和全國最大 ......

金正恩(左)、文在寅(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文在寅金正恩互致親筆函商改善關係 韓朝今重啟通訊聯絡渠道 ()

韓聯社報道,韓國與朝鮮於當地時間周二(27日)早上10時(香港時間周二早上9時)重啟通訊聯絡渠 ......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法新社)

Delta變種新冠病毒肆虐 美國維持旅遊禁令 ()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周一(26日)宣布,因Delta新型冠狀變種病毒在美國及全球肆虐,尤其在未接種 ......

美國總統拜登(右)與伊拉克總理卡迪米(左)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面。(法新社)

美年底前結束伊拉克作戰任務 拜登:美伊關係進入新階段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26日)在白宮與伊拉克總理卡迪米會談,雙方並簽署協議,本年底前正式結束美國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