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26日
日期:
東京奧運|菅義偉堅持辦奧運 支持度大跌至34%上任以來最低
倫敦暴雨持續,市區多處嚴重水浸,市民在街上需澗水行走。(法新社)

倫敦暴雨致嚴重水浸 公路地鐵站關閉急症室停用【短片】 ()

英國倫敦近日落暴雨,市區周日(25日)多處嚴重水浸,多條公路關閉,有汽車和巴士在街道上死火。部 ......

民眾上街慶祝總理被解除職務。(法新社)

突尼斯總統解除總理職務 執政黨批政變 ()

突尼斯總統賽義德(Kais Saied)周日(25日)宣布,解除總理邁希希(Hichem Me ......

2021年7月25日

新冠肺炎|韓國非首都圈周一起上調防疫級別 公眾場所限營業至晚上10時 ()

韓國周日(25日)公布,截至當日零時新增148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連續19日新增逾千宗 ......

新冠肺炎|英國會報告︰政府3720億英鎊抗疫浪費多 126億件防護裝備存倉21億件不適用 ()

英國國會周日(25日)發表兩份獨立報告,顯示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支出,部分屬於得物無所用 ......

歐洲意大利(左)、法國(中)和希臘(右)三國爆發示威反對當地政府的疫苗接種措施。(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歐洲多國爆示威 反對強制醫護打疫苗或限制未接種者訪公眾場所【短片】 ()

法國多地上周六(24日)再爆發示威,約16萬名示威者反對總統馬克龍推行「健康通行證」,限制未接 ......

2021年7月24日
7月23日,阿富汗政府軍執行軍事行動打擊塔利班。(新華社)

阿富汗31省宵禁遏塔利班 美擬供33億美元軍事援助 ()

阿富汗政府周六(24日)在全國34省當中的31省實施宵禁,以遏止塔利班自5月大舉進攻以來暴力急 ......

荷蘭皇家賽艇協會公布弗羅林確診。(荷蘭皇家賽艇協會Twitter截圖)

東京奧運|奧運多17人染疫 荷蘭賽艇選手弗羅林確診 ()

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周六(24日)表示,再多17名與東京奧運相關的人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新華社資料圖片)

美議員指控北京迫害新疆維族人 促國際奧委會改冬奧地點 ()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周五(23日)致函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指 ......

本月初被暗殺的海地總統莫伊兹周五(23日)舉殯。(法新社)

海地總統遇刺亡|莫伊兹舉行國葬 場外爆發示威並傳出槍聲 ()

本月初被暗殺的海地總統莫伊兹(Jovenel Moise)周五(23日)舉行國葬,儀式不對公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