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19日
日期:
國際傳媒聯合調查:以色列間諜軟件「飛馬」遭用作監控政客記者維權者等
7月7日新加坡街頭仍有人未戴好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新加坡增88本地確診11個月最多 衛生部促未打疫苗者留家 ()

新加坡周日(18日)新增88宗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11個月來單日最多,促使衛生部強烈勸 ......

韓國總統文在寅(左圖)、日本首相菅義偉(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青瓦台:文在寅菅義偉不會趁奧運會面 ()

日本《讀賣新聞》今日(19日)報道,日本首相菅義偉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會趁東京奧運開幕,周五(2 ......

美國17歲網球女將嘉奧芙(Coco Gauff)無緣征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美網球女將嘉奧芙確診無緣征奧 日方:奧運人員確診比率不足0.1% ()

東京奧運周五(23日)揭幕,近日先後有運動員及工作人員在抵達東京後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美國1 ......

韓國海軍「文武大王」號驅逐艦爆發新冠疫情。圖為該艦2008年到訪夏威夷。(美國海軍網站圖片)

新冠肺炎|韓軍驅逐艦爆疫 艦上逾八成官兵確診 ()

正在亞丁灣執行護航任務的韓國海軍清海部隊第34梯隊「文武大王」號驅逐艦,近日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拜登擬9月晤日澳印領袖 討論應對中國 ()

日本共同社引述消息報道,美國總統拜登考慮於9月下旬與日本、澳洲和印度領導人舉行四國峰會,料將討 ......

2021年7月18日

美得州水上樂園疑泄化學物 26人送院 ()

美國得州休斯敦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一個水上樂園上周六(17日)懷疑發生化學泄 ......

新冠肺炎|韓國非首都圈周一起限聚4人 ()

韓國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韓國政府收緊防疫措施,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18日)公布 ......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衛生大臣賈偉德確診 約翰遜列密切接觸者須每日檢測 ()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上周六(17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及後收到的P ......

美駐維也納外交官疑現「哈瓦那綜合症」 美國奧地利合作調查 ()

近日,有美國駐維也納外交官報稱不適,疑似出現「哈瓦那綜合症」(Havana syndrome) ......

2021年7月17日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在Twitter公布初步確診新冠病毒。(賈偉德Twitter截圖)

英衛生大臣賈偉德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曾打兩劑疫苗 ()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周六(17日)在Twitter發帖及片段,表示自己 ......

海地總統莫伊茲遭槍手闖入其私人住所刺殺身亡。(法新社資料圖片)

海地總統遇刺亡|哥倫比亞警方:或是海地司法部前官員下令暗殺 ()

海地總統莫伊兹本月7日被暗殺,警方事後拘捕18名涉案哥倫比亞人。哥倫比亞警察總長巴爾加斯(Jo ......

(法新社)

東京現7層樓高「人頭熱氣球」藝術裝置 網民:晚上會嚇死【短片】 ()

日本東京昨日(16日)出現一個巨大「人頭熱氣球」,引起當地民眾圍觀。該熱氣球是由3人現代藝術團 ......

東京奧運選手村(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奧組委證實選手村現首宗確診 拒透露患者國籍 ()

東京奧運將於下周五(23日)開幕,東京奧組委今日(17日)證實,選手村一名人員驗出對新型冠狀病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新冠疫苗|拜登批社交平台容許發布疫苗錯誤信息是「殺人」 facebook否認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16日)批評,facebook等社交平台容許有人發布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