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16日
日期:
新冠疫苗|智利研究:接種第二劑科興6個月後抗體水平降 建議打第三劑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左)、俄羅斯總統普京(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稱俄羅斯曾委特務助特朗普2016年勝選 普京發言人否認 ()

英國《衛報》引用據稱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外泄的文件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 ......

在遇刺案受傷的馬丁娜(Martine Moise),於twitter感謝醫護人員照料。(馬丁娜twitter截圖)

海地總統遇刺亡|遺孀感謝醫護人員照料 稱喪夫之慟永不淡去 ()

海地總統莫伊茲上周三(7日)遇刺身亡,其夫人馬丁娜(Martine Moise)亦在襲擊中受傷 ......

博索納羅周三在Twitter上載躺在病牀的照片。(博索納羅Twitter截圖)

博索納羅稱健康狀況好轉 料毋須進行手術 ()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因為持續打嗝10天,周三(14日)入院接受腸道 ......

2021年7月15日
7月14日,緬甸仰光民眾在一家氧氣廠外排隊購買氧氣。(法新社)

新冠肺炎|緬甸日增逾7000確診 多地民眾冒違宵禁風險購氧氣 ()

緬甸政變後局勢未穩,近日又面對迄今最嚴重的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市面出現搶購氧氣情況。當地周三 ......

博索納羅在Twitter上載躺在病牀的照片。(博索納羅Twitter截圖)

博索納羅打嗝10日入院檢查 或需緊急做手術 ()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因為持續打嗝10日,周三(14日)入院接受腸道 ......

示威者抗議防疫措施限制出入公共場所。(法新社)

法國閱兵日兩萬人示威抗議「健康通行證」防疫措施 警施催淚彈驅散 ()

法國周三(14日)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舉行國慶閱兵日,當日全國多地有近兩萬人示威,抗議總統馬克龍 ......

2021年7月14日

黑客組織REvil突關閉網站 疑因美俄打擊 ()

近期因為接連發動多宗大型勒索襲擊而備受關注的黑客組織REvil,其相關網站周二(13日)突然停 ......

事發現場(新華社)

巴基斯坦巴士爆炸13死包括9中國人 中方稱炸彈襲擊促查真相 ()

【20:03更新】巴基斯坦西北部一處偏遠山區,周三(14日)有一架載有超過30名中國工程師的巴 ......

6月5日,威尼斯有示威者乘小船,抗議大型郵輪駛入當地。(法新社資料圖片)

意大利8月起禁大型郵輪入威尼斯中心區 ()

經過多年延宕,意大利國會周二(13日)通過新措施,禁止大型郵輪進入威尼斯中心區,以保護當地生態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國務院網站)

美國國務院:《港區國安法》持續損害香港法治 ()

美國國務院周二(13日)表示,《港區國安法》持續損害香港法治,強調健康的營商環境依靠法治,並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