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6日
日期:
冰島4天工作周試驗 多數職場生產力不變或提升 僱員健康工作生活平衡改善
俄羅斯官方發布與涉事安-26雙螺旋槳客機同款飛機的圖片。(法新社)

俄羅斯內陸客機西伯利亞失聯或已墜海 當局稱發現客機殘骸 ()

俄羅斯一架載有28人的內陸客機周二(6日)在西伯利亞的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 ......

美國資訊科技公司Kaseya(Kaseya facebook圖片)

美國科企Kaseya被黑客勒索7000萬美元 全球800至1500家企業受影響 ()

美國資訊科技公司Kaseya總裁周一(5日)表示,上周五(2日)發生以該公司為核心的網絡攻擊,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上)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左上)、德國總理默克爾(左下)舉行視像峰會。(新華社)

習近平馬克龍默克爾視像峰會 習近平:盼中歐擴大共識及國際議題合作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5日)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視像峰會。習近平期望中歐擴大共 ......

2021年7月5日
盧森堡首相貝特(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盧森堡首相貝特確診 5月接種首劑阿斯利康疫苗 ()

盧森堡傳媒周日(4日)引述首相貝特(Xavier Bettel)辦公室的聲明報道,貝特上周確診 ......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法新社資料圖片)

凱特曾接觸新冠確診者 自我隔離取消公開活動 ()

英國肯辛頓宮周一(5日)公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上周曾接觸的一人其後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為安全起見 ......

邁阿密住宅大廈爆破拆卸連環圖(法新社)

美國佛州倒塌大樓爆破拆卸【短片】 ()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上月24日發生塌樓事故,海邊住宅大廈「尚普蘭大廈南座」(Champlain ......

緬甸反政變示威浪潮自2月起爆發,圖為2月15日民眾示威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軍政府禁電訊商高層離境 令採取監控攔截技術 ()

路透社周一(5日)獨家報道,緬甸軍政府禁止國內主要電訊商高層離境,要求他們於7月5日之前,全面 ......

長賜號(法新社資料圖片)

船東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達賠償協議 貨輪長賜號周三將獲放行 ()

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今年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堵塞運河6天,被埃 ......

教宗方濟各在手術前如常現身聖伯多祿廣場主持周日彌撒。(法新社)

教宗方濟各結腸炎入院做手術 術後情況良好 ()

教宗方濟各周日(4日)中午因結腸炎而在羅馬杰梅利(Gemelli)醫院接受手術。至深夜,梵蒂岡 ......

2021年7月4日
菲律賓一架C-130軍方運輸機墜毁。(新華社)

菲律賓軍機墜落至少45死 ()

菲律賓一架C-130軍方運輸機周日(4日)在南部降落時發生意外,造成至少45人死亡(包括3名平 ......

美波士頓附近公路武裝分子與警對峙 警封路勸降11人被捕 ()

美國麻省波士頓附近一段95號州際公路上周六(3日)發生武裝分子與警方對峙事件,當局一度封閉涉事 ......

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伊豆山區昨(3日)因暴雨觸發山泥傾瀉,搜救行動今(4日)繼續。

日本熱海山泥傾瀉 搜救持續 夫帶妻兒往民房頂層逃生【短片】 ()

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伊豆山區昨(3日)因暴雨觸發山泥傾瀉,至今早(4日)有19人被救出,兩名女子證 ......

俄羅斯總統普京(法新社資料圖片)

普京簽署新版《國家安全戰略》 提及發展與中印合作 ()

俄羅斯總統普京上周六(3日)簽署新版《國家安全戰略》,《戰略》提到,發展與中國和印度的合作是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