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7月3日
日期:
東京奧運|因應防疫開幕式延長半小時 小池百合子:或要考慮閉門比賽
山泥將多間房屋沖毁。(法新社)

日本熱海市暴雨致山泥傾瀉 發現兩遺體最少20人失蹤 ()

【19:45更新】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伊豆山區今早(3日)暴雨觸發山泥傾瀉,多間房屋被沖毁,當局至 ......

英國學童橙汁偽造陽性檢測結果騙假期 學者批自私牽連他人 ()

英國部分學童以橙汁偽造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陽性」結果,騙取兩星期「假期」毋須上課,一些學校已發信 ......

英國首相約翰遜(左)、德國總理默克爾(右)在會面前互碰手肘打招呼。(法新社)

新冠肺炎|默克爾:已打兩劑新冠疫苗者 可見將來從英國往德國毋須檢疫 ()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訪英的德國總理默克爾,周五(2日)在契​克斯(Chequers)的首相鄉郊別墅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

新冠肺炎|譚德塞:Delta變種擴至近百國家續變異 籲確保至明年同期七成人口已打疫苗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稱,Delta變種新型冠狀病毒迅速成為許多國家的主要病毒株,已在至少9 ......

2021年7月2日
南極(法新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南極去年錄18.3度最高溫紀錄 ()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於Twitter表示,南極阿根廷埃斯佩蘭薩(Esperanza)研 ......

路透社:法國調查Uniqlo、Zara母公司Inditex、Skechers 涉隱瞞新疆強迫勞動 ()

【18:23更新】路透社周四(1日)引述消息報道,法國檢察官已經對4間時裝零售商展開調查,他們 ......

威廉王子(左)及哈里王子(右)為紀念亡母戴安娜王妃60歲冥壽的雕像揭幕。(法新社)

威廉、哈里為戴妃60歲冥壽紀念雕像揭幕 ()

英國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周四(1日)在倫敦肯辛頓宮,為紀念亡母戴安娜王妃60歲冥壽的雕像揭幕。今 ......

2021年7月1日
圖為蘇富比拍賣的萬維網原始碼節錄。(法新社資料圖片)

蘇富比拍賣萬維網原始碼以4212萬港元成交 ()

拍賣行蘇富比周三(6月30日)表示,萬維網(World Wide Web,WWW)之父伯納斯- ......

泰國首相巴育(左三)在布吉國際機場迎接飛抵當地免檢疫旅遊的遊客,與旅客合照。(法新社)

泰國布吉周四起有條件免旅客入境檢疫 酒店業界:成效不樂觀 ()

泰國為推動旅遊業復蘇的「布吉沙盒計劃」今日(7月1日)正式展開,首批249名從以色列、阿布扎比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英國9月起為高危者接種疫苗加強劑 ()

英國新冠變種病毒個案增加,昨日(6月30日)確診人數達2.6萬,創1月底以來新高。英國政府今( ......

美國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前防長拉姆斯菲爾德逝世終年88歲 曾促使伊拉克戰爭開打 ()

攻打伊拉克推手、美國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eld)周二(6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