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6月29日
日期:
泰國親王室者製Google Maps文件含示威者姓名地址 遭Google移除

英擬禁校內用手機防兒童過度使用 將諮詢教育界 ()

英國教育大臣韋廉信(Gavin Williamson)周一(28日)宣布將制定全國課室禁令,禁 ......

牛津阿斯利康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研究:溝針勝打兩針牛津疫苗 「先牛津後輝瑞」免疫抗體更多 ()

一項由英國牛津大學領導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溝針」研究顯示,接種不同生產商的新冠疫苗所產生的免疫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左)到訪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右)會面。(法新社)

布林肯晤教宗及梵蒂岡官員 討論議題包括中國人權 ()

到訪梵蒂岡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一(28日)與教宗方濟各及多名教廷高層會面,雙方討論的議題包括 ......

2021年6月28日
共和黨候選人米瑟利耶(左圖)贏得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大區議席;共和黨領袖貝特朗(右圖)在北部上法蘭西大區勝出。(法新社)

法國地選次輪極右黨大區敗選 傳統左右翼政黨成大贏家 ()

法國地方選舉周日(28日)舉行第二輪投票,票站調查顯示,極右領袖馬林勒龐領導的國民聯盟(RN) ......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周日(27日)錄得43.3度,有市民嬉水消暑。(法新社)

熱浪襲美加 波特蘭逾43度 卑詩省破紀錄高溫46.1度 ()

加拿大西部和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受熱浪侵襲,其中卑詩省錄得破紀錄攝氏46.1度高溫,「比迪拜還熱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下令空襲伊拉克敘利亞 回應伊朗支援民兵組織襲擊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7日)下令美軍空襲伊拉克及敘利亞,以回應當地由伊朗支援的民兵組織早前數次利 ......

2021年6月27日
在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大區的國民聯盟候選人馬里亞尼(左圖)、共和黨候選人米瑟利耶(右圖)(法新社)

法國地方選舉次輪投票 極右政黨共和黨大區對壘成焦點 ()

法國今(27日)舉行地方選舉第二輪投票,有分析指出,國民聯盟表現遜預期,可能跟馬林勒龐淡化政黨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公開露面,昨(26日)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大型集會,為其前幕僚拉票。(特朗普)

特朗普卸任後首場大型集會 籲共和黨人重奪國會控制權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昨(26日)在俄亥俄州舉辦大型集會,呼籲支持者協助共和黨重奪國會大多數議席,這 ......

美國新墨西哥州熱氣球撞電纜墜毁 5死1.3萬戶停電 ()

美國新墨西哥州熱氣球熱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上周六(26日)一個熱氣球撞到電纜 ......

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在社交網發布短片宣布辭職。(夏國賢Twitter片段截圖)

英衛生大臣夏國賢涉與女下屬擁吻 違防疫限制宣布辭職 ()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上周五(25日)被爆與女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