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6月28日
日期:
法國地選次輪極右黨大區敗選 傳統左右翼政黨成大贏家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周日(27日)錄得43.3度,有市民嬉水消暑。(法新社)

熱浪襲美加 波特蘭逾43度 卑詩省破紀錄高溫46.1度 ()

加拿大西部和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受熱浪侵襲,其中卑詩省錄得破紀錄攝氏46.1度高溫,「比迪拜還熱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下令空襲伊拉克敘利亞 回應伊朗支援民兵組織襲擊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7日)下令美軍空襲伊拉克及敘利亞,以回應當地由伊朗支援的民兵組織早前數次利 ......

2021年6月27日
在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蔚藍海岸大區的國民聯盟候選人馬里亞尼(左圖)、共和黨候選人米瑟利耶(右圖)(法新社)

法國地方選舉次輪投票 極右政黨共和黨大區對壘成焦點 ()

法國今(27日)舉行地方選舉第二輪投票,有分析指出,國民聯盟表現遜預期,可能跟馬林勒龐淡化政黨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卸任後首度公開露面,昨(26日)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大型集會,為其前幕僚拉票。(特朗普)

特朗普卸任後首場大型集會 籲共和黨人重奪國會控制權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昨(26日)在俄亥俄州舉辦大型集會,呼籲支持者協助共和黨重奪國會大多數議席,這 ......

美國新墨西哥州熱氣球撞電纜墜毁 5死1.3萬戶停電 ()

美國新墨西哥州熱氣球熱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上周六(26日)一個熱氣球撞到電纜 ......

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在社交網發布短片宣布辭職。(夏國賢Twitter片段截圖)

英衛生大臣夏國賢涉與女下屬擁吻 違防疫限制宣布辭職 ()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上周五(25日)被爆與女顧 ......

2021年6月26日
薩斯喀徹溫省一間原住民寄宿學校遺址附近,近日發現埋藏了逾751具骸骨,地上的彩旗代表埋屍點。(法新社)

加拿大兩原住民寄宿校遺址埋近千骸骨 杜魯多要求教宗親赴加拿大道歉 ()

加拿大印第安組織近日分別於兩處原住民寄宿學校的遺址,發現近千具原住民兒童骸骨,引起各界關注當年 ......

美國國防部早前公布軍機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CNN片段截圖)

美國防部:2004年起144宗不明飛行物體報告 143宗未能解釋是否涉外星生命 ()

美國國防部周五(25日)發表不明飛行物體(UFO)初步研究報告,指出當局自2004年以來,接獲 ......

美聯社:中國威脅停供新冠疫苗 逼烏克蘭退出支持調查新疆人權狀況 ()

美聯社引述兩個西方國家的外交官報道,中國威脅停止向烏克蘭供應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令烏克蘭退出支持 ......

涉案前警員肖萬(Derek Chauvin)周五(25日)出庭聽取判刑。(法新社)

弗洛伊德案|跪頸警肖萬囚22.5年 拜登認為恰當 ()

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疑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涉案前警員肖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