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6月24日
日期:
新冠疫苗|CDC:年輕人現心臟發炎症狀或與復必泰莫德納疫苗有關 屬「罕見情形」
防毒軟件McAfee創辦人麥卡菲(法新社資料圖片)

防毒軟件McAfee創辦人西班牙獄中自殺亡 ()

防毒軟件McAfee創辦人麥卡菲(John McAfee)因涉嫌逃稅被美國通緝,去年10月在西 ......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逝世 終年61歲 ()

菲律賓多家媒體報道,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今日(24日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左)、中國外長王毅(右)(法新社資料圖片/中國外交部網頁圖片)

美國務院官員:無安排布林肯王毅G20期間會面 ()

英國《金融時報》早前報道,中美雙方正商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外長王毅於下周意大利舉行的20國 ......

2021年6月23日
美國白宮(新華社資料圖片)

金融時報:中美研王毅布林肯G20會議期間會面 ()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美國政府正安排加強與中國政府溝通,報道引述3名消息人士報道,中美正商討中 ......

圖為以色列醫護人員為一名男童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世衛:暫不建議兒童青少年接種新冠疫苗 重症高危群組除外 ()

世界衛生組織周一(21日)更新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建議。由於兒童及青少年即使確診新冠病毒, ......

6月23日,悉尼有市民戴上口罩乘搭鐵路。(法新社)

新冠肺炎|悉尼增16宗確診 當局禁民眾離市 室內須戴口罩 ()

澳洲最大城市悉尼出現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局周三(23日)公布16宗新個案,令近期該群組確 ......

中國駐光州領館領事疑酒駕被舉報 ()

韓聯社報道,韓國光州西部警署今(23日)表示,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一名領事於周日(20日)在光州 ......

小池百合子(熒幕者)(法新社資料圖片)

小池百合子過勞住院 本周暫停公務 ()

日本東京都政府昨(22日)表示,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度疲勞需要住院靜養,本周不再處理公務。共同社 ......

白俄羅斯大使代表65國讀出聲明,稱香港、新疆、西藏事務是中國內政,外界不應干涉,並支持中國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Global Times Twitter截圖)

白俄羅斯代表宣讀65國聲明 支持中國在港實行一國兩制 反對干涉內政 ()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正於瑞士日內瓦舉行。繼加拿大駐聯合國大使代表宣讀40國聯合聲明,要求中國允 ......

德國總理默克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默克爾「溝針」打牛津及莫德納疫苗 ()

66歲德國總理默克爾「溝針」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她首針是在今年4月接種牛津-阿斯利康疫苗(採 ......

2021年6月22日

新冠疫苗|日本政府稱不宜在校集體接種疫苗 免學生受同儕壓力或欺凌 ()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放寬BioNTech-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免費接種對象到12歲或以上,但政府 ......

新加坡婦虐殺外傭 誤殺罪成囚30年 ()

新加坡一名41歲女僱主虐殺自己的外傭,周二(22日)被判入獄30年。事主生前每天遭僱主虐待,包 ......

輝瑞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國再分配5500萬劑疫苗予海外 生產物流問題致分發時間無法達拜登承諾 ()

繼月初宣布分配首批2500萬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美國白宮周一(22日)公布第二批5500萬劑 ......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菲總統威脅拒接種疫苗者將入獄 稱對民眾不聽政府話感惱火 ()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威脅,拒絕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將會入獄。有關說法與官員的說法不符。 ......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法新社)

港區國安法|聯合國人權專員:國安法產生「寒蟬效應」 中方:自由不能突破國安底線 ()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周一(21日)表示,全球人權狀況正在衰退,並指出香港實施《港區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