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31日
日期:
新冠疫苗|新加坡12歲以上學生明起可預約打針 官稱印度變種病毒偏重攻擊兒童
「長賜」號貨輪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阻塞河道6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長賜號貨輪擱淺塞蘇伊士運河6日 運河管理局:船長指揮錯誤肇禍 ()

台灣長榮海運公司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3月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阻塞河道6日。蘇伊士運河管理局 ......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法新社)

以色列左中右政黨擬組聯合政府 內塔尼亞胡瀕臨下台 ()

以色列前防長、右翼政客班納特(Naftali Bennett)周日(5月30日)表示,他計劃加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左三)與澳洲總理莫里森(左二)在新西蘭皇后鎮舉行峰會,並與當地民眾會面。(法新社)

澳紐峰會展示對華立場一致 「深切關注」港自由被侵蝕 ()

【14:33更新】澳洲和新西蘭今日(5月31日)舉行峰會,雙方會後發表聯合聲明,提到關注香港和 ......

新冠肺炎|英媒︰英政府或放棄疫苗護照計劃 ()

英國《每日電訊報》周日(5月30日)報道,英國政府打算放棄以「疫苗護照」作為合法出席大型活動證 ......

美國總統拜登(左)、俄羅斯總統普京(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6月晤普京將施壓促尊重人權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5月30日)表示,他將在6月美俄領袖峰會向俄羅斯總統普京施壓,要求他尊重人權 ......

(法新社)

東京奧運|讀賣新聞:政府擬規定觀眾入場須示打疫苗或檢測陰性證明 ()

東京奧運將於7月23日揭幕,日本本地觀眾是否可在現場觀賽仍未有定案。日本《讀賣新聞》今日(5月 ......

德國總理默克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家安全局被指利用丹麥電文網絡監視歐洲政要 ()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被指利用與丹麥軍事情報單位的合作關係,監視德國總理默克爾等歐洲政要。 ......

2021年5月30日
學生在平壤的人民大學習堂上英語課。(法新社資料圖片)

朝媒:逾700畢業生自願到煤礦農田工廠工作 ()

朝鮮中央通訊社昨(29日)報道,黃海北道700多名畢業生自願到煤礦、農田及工廠工作。有分析指出 ......

英國傳媒報道,56歲英國首相約翰遜(右)上周六(29日)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Cathedral)與33歲未婚妻西蒙茲(Carrie Symonds)(左)秘密舉行婚禮。(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約翰遜與西蒙茲上周六秘密舉行婚禮 ()

英國傳媒報道,56歲英國首相約翰遜上周六(29日)在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

2021年5月29日
凱特(左)於倫敦科學博物館接種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圖片)

新冠疫苗|凱特接種首劑新冠疫苗 感謝服務人員貢獻 ()

英國肯辛頓宮周六(29日)在社交平台公布,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周五(28日)於倫敦科學博物館(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法新社資料圖片/杜魯多Twitter截圖)

加拿大原住民學校遺址發現215具孩童遺體 總理杜魯多:心碎 ()

加拿大一個印第安原住民組織,在卑詩省南部一處印第安人寄宿學校遺址發現215具孩童遺體,為該國對 ......

新冠肺炎|越南發現英國印度變種病毒混合體 空氣中傳播更快 ()

越南衛生部長阮青隆(Nguyen Thanh Long)今日(29日)宣布,國內發現新的變種新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歐藥管局准BioNTech疫苗接種擴展至最低12歲 ()

歐洲藥品管理局周五(28日)批准為12至15歲青少年接種BioNTech-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