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24日
日期:
新冠疫苗|東京大阪大型接種中心啟用 冀7月底前全部長者完成接種
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尼拉貢戈火山上周六(22日)爆發,天空被染成一片橙紅色。(法新社資料圖片)

剛果尼拉貢戈火山爆發 最少15死逾170小童失蹤 ()

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的尼拉貢戈火山上周六(22日)爆發,大量岩漿湧出火山口。當局表示,沿途數以百 ......

英國首相約翰遜(右)和未婚妻西蒙茲(左)(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約翰遜與未婚妻西蒙茲明年7月結婚 ()

英國《太陽報》周一(24日)報道,56歲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向家人和朋友透露,將於明年7月30日與 ......

涉事客機迫降明斯克機場後,白俄人員檢查機上乘客行李,未發現有爆炸品。(法新社)

白俄稱客機有炸彈派戰機迫降 機上異見記者被捕 歐盟批如同劫機 ()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一架由希臘雅典飛往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客機,周日(23日) ......

2021年5月23日
BioNTech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國有年輕人打針後心肌炎 CDC調查關聯 ()

《紐約時報》昨(22日)引述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一份報告報道,部分年輕人接種新型冠 ......

2021年5月22日
緬甸軍政府領袖敏昂萊接受中國鳳凰衛視專訪。(鳳凰衛視facebook影片截圖)

敏昂萊暗示過渡期或不止一年 稱昂山素姬身體狀況好將出庭 ()

緬甸軍政府領袖敏昂萊日前以視像形式接受中國鳳凰衛視2小時專訪,鳳凰衛視今日(22日)播出訪問節 ......

Real Water鹼性樽裝水(FDA網站)

美國多人飲用Real Water鹼性水現肝病 當局下令回收 ()

美國早前發生懷疑飲用當地品牌Real Water的鹼性樽裝水後多人出現肝病,最少一人死亡,聯邦 ......

圖為2018年8月,西班牙東部度假勝地貝尼多姆(Benidorm)海灘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西班牙6月7日起准已打新冠疫苗者入境旅遊 ()

歐盟周四(20日)宣布7月1日起推行「疫苗證書」,讓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非歐盟旅客入境旅 ......

拜登(右)與文在寅(左)在會談後出席聯合記者會。(法新社)

拜登晤文在寅 拜登:適當條件下願與金正恩會面 ()

美國總統拜登及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五(21日)在白宮舉行美韓峰會,雙方討論了多個議題,其中在朝鮮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