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21日
日期:
文在寅將晤拜登 金融時報:美欲說服韓同意發表對華強硬聲明
加沙地帶的巴人上街慶祝停火。(法新社)

以巴停火巴人上街慶祝 拜登:爭取和平的真正機會 ()

以巴衝突持續11天後,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在埃及斡旋下達成停火協議,當地時間周五(2 ......

英國已故戴安娜王妃(法新社資料圖片)

威廉哈里譴責BBC記者以欺詐取得戴妃專訪 威廉:訪問是父母關係變差主因【短片】 ()

英國戴安娜王妃於1995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親述與王儲查理斯之間存在第三者卡米拉 ......

2021年5月20日
圖中央長形的就是A-76冰山。(歐洲太空總署Twitter截圖)

南極巨型冰塊剝落成全球最大漂浮冰山 接近香港陸地面積4倍 ()

歐洲太空總署(ESA)周三(19日)表示,科學家在ESA哥白尼計劃「哨兵一號」衛星最近拍攝的照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左)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右)在冰島出席北極理事會部長級會議期間會面。(法新社)

美俄外長會談 布林肯稱美俄存在差異非秘密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周三(19日)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Reykjav&iac ......

「殖民管道」設於美國馬里蘭州的儲燃料缸。(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最大油管營運商「殖民管道」認付黑客440萬美元 ()

美國最大成品油管道營運商「殖民管道」(Colonial Pipeline)本月7日遭黑客以勒索 ......

以色列周三(19日)空襲加沙南部的拉法(Rafah)後,濃煙衝天。(法新社)

路透社消息稱以巴將同意停火 正商討細節 ()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衝突周四(20日)進入第11日。路透社引述埃及安全部門消息報道,在調解員協助 ......

2021年5月19日
西班牙民眾上月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外媒:歐盟27國擬准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免檢疫入境 ()

歐美傳媒引述歐盟消息報道,歐盟27成員國大使周三(19日)同意,讓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非 ......

Google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公布名為「皮膚學輔助工具」(Dermatology assist tool)測試程式。(Google YouTube截圖)

Google推程式藉皮膚頭髮指甲照分析健康【短片】 ()

Google周三(19日)公開一個人工智能程式,能夠透過皮膚、頭髮和指甲的照片,分析用戶的健康 ......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法新社)

佩洛西促美國外交杯葛北京冬奧 ()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二(18日)在國會聽證會上,批評中國踐踏人權,建議美國應與其他有意杯葛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