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17日
日期:
世衛報告:每周工作最少55小時者 每年近75萬人死因涉長工時
日本朝日新聞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有八成以上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延期或停辦。圖為東京殘奧會的標誌和吉祥物。(新華社)

日本朝日新聞民調:八成受訪者認為東奧應延期或停辦 ()

日本朝日新聞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有八成以上民眾認為東京奧運應延期或停辦,顯示當地反對繼續辦東奧 ......

蓋茨與妻子梅琳達2015年合照。(資料圖片)

Bill Gates|《華爾街日報》:蓋茨突退出微軟董事局 疑因與女下屬有婚外情 ()

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者稱,微軟創辦人蓋茨早前因為涉嫌與一名女下屬發生婚外情,董事局調查後 ......

5月15日,泰國防疫人員在曼谷噴灑消毒劑。(新華社)

新冠肺炎|泰國單日增9635確診見新高 6853宗屬監獄群組 ()

正力抗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泰國,周一(17日)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9635宗確診個案,見單 ......

以軍持續空襲加沙,有建築物中彈後爆出巨大火球。(法新社)

以軍續空襲加沙釀最少42巴人死 王毅:歡迎以巴代表來華直接談判 ()

以巴新一輪軍事衝突進入第二周,以軍在周日(16日)晚至周一(17日)凌晨繼續空襲加沙,多座建築 ......

2021年5月16日
新加坡今日起加強防疫措施,食肆禁堂食一個月,市民只可到食肆買外賣。(法新社)

新冠肺炎|新加坡增38本地確診 去年9月以來最高 ()

新加坡衛生部門今日(16日)公布,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當中18宗源頭不明。這是當地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右圖)(法新社)

拜登阿巴斯通電 促哈馬斯須停向以色列射火箭炮 ()

以巴衝突持續,美國總統拜登昨(15日)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通電話,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度 ......

「殖民管道」設於美國馬里蘭州的儲燃料缸。(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最大油管營運商「殖民管道」稱已全面恢復正常運作 ()

美國最大成品油管道營運商「殖民管道」(Colonial Pipeline)上周五(7日)遭黑客 ......

2021年5月15日
以軍發射導彈(紅圈示)空襲加沙一幢大樓,大樓被夷為平地。(法新社/明報製圖)

以軍剿哈馬斯空襲夷平加沙大樓 內有美聯社及半島電視台等媒體【短片.多圖】 ()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衝突持續升級,以色列軍方周六(15日)空襲加沙地帶Jala To ......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前),出任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法新社)

美紐約州眾議員接替切尼女兒 任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 ()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周五(14日)召開閉門會議,選出紐約州聯邦眾議員斯蒂芬尼克(Elise ......

志願者把一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遺體送到新德里的火葬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印度單日再增逾32萬確診 非政府組織:「阻濫用外國資金」修例礙發物資 ()

印度當局周六(15日)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326,09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累計病例超過24 ......

俄羅斯列美國捷克為「不友好國家」 ()

俄羅斯政府周五(14日)正式將美國及捷克列為「不友好國家」,指稱該兩國曾對俄羅斯、其國民或實體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以巴衝突持續 聯合國促立即停火 ()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交火持續,以色列戰機周六(15日)凌晨多次空襲哈馬斯掌控的加沙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