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15日
日期:
以軍剿哈馬斯空襲夷平加沙大樓 內有美聯社及半島電視台等媒體【短片.多圖】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前),出任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法新社)

美紐約州眾議員接替切尼女兒 任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 ()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人周五(14日)召開閉門會議,選出紐約州聯邦眾議員斯蒂芬尼克(Elise ......

志願者把一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遺體送到新德里的火葬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印度單日再增逾32萬確診 非政府組織:「阻濫用外國資金」修例礙發物資 ()

印度當局周六(15日)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326,09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累計病例超過24 ......

俄羅斯列美國捷克為「不友好國家」 ()

俄羅斯政府周五(14日)正式將美國及捷克列為「不友好國家」,指稱該兩國曾對俄羅斯、其國民或實體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以巴衝突持續 聯合國促立即停火 ()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交火持續,以色列戰機周六(15日)凌晨多次空襲哈馬斯掌控的加沙地 ......

2021年5月14日

日本疫情|緊急事態宣言擴至北海道岡山縣廣島縣 ()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升溫,日本放送協會(NHK)周五(14日)彙整的統計數據顯示,日本黃金 ......

日本記者北角裕樹(NHK Twitter截圖)

緬甸政變|日記者緬甸涉散播「假新聞」被捕 東京斡旋後獲撤控 最快今日回國 ()

緬甸軍方在2月發動政變後,於鎮壓反政變異見者期間拘捕最少80名記者,其中包括日本記者北角裕樹。 ......

「殖民管道」遭黑客以勒索軟件攻擊導致美東油站出現短缺。圖為5月13日,弗吉尼亞州有民眾在少數仍有汽油供應的油站為汽車入油。(法新社資料圖片)

「殖民管道」恢復運作 拜登料涉事黑客來自俄羅斯 與俄政府無關 ()

美國最大成品油管道營運商「殖民管道」(Colonial Pipeline)上周五(7日)遭黑客 ......

5月13日,在紐約曼哈頓,市民在商場內活動時均戴上口罩。(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疾控中心更新指引 完成疫苗接種者大部分室內地方毋須戴口罩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四(13日)更新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指引,建議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 ......

2021年5月13日
(Com-CoV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牛津大學研BioNTech疫苗與牛津疫苗「溝針」 輕微至中等副作用增加 ()

英國牛津大學今年2月展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溝針」研究,以了解混合注射BioNTech-輝瑞(下 ......

(Crystal Cove State Park facebook圖片)

加州海灘現擱淺巨型怪魚 滿嘴利齒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加州Crystal Cove State Park的海洋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