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6日
日期:
新冠疫苗|拜登支持取消疫苗專利擴大全球生產 料世貿談判需時
朝鮮領袖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第四排中)在平壤觀看軍人家屬藝術小組的演出。(法新社/朝鮮中央通訊社)

金正恩偕李雪主觀看軍人家屬藝術演出 ()

朝鮮領袖金正恩昨日(5日)偕妻子李雪主在平壤觀看軍人家屬藝術小組的演出,表演以母親、妻子等軍人 ......

英國首相約翰遜(前排右)及外相藍韜文(前左)與G7國家其他代表大合照。(法新社)

G7公報稱關注中國侵犯維吾爾人權 促停止針對香港示威者 ()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周三(5日)在英國倫敦結束一連3日會議後發表公報,稱中國侵犯人權,並 ......

2021年5月5日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新冠疫苗|拜登公布「谷針」計劃 盼美國獨立日前七成成年人打針 ()

美國超過56%即1.47億成年人至少接種了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但接種速度自上月中起大幅放緩, ......

5月4日新德里,一名新冠病毒患者在醫院外,由親人協助上擔架牀。(法新社)

印度疫情|新德里醫院入稟法庭終取得氧氣救治病人 ()

印度今日(5日)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382,31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3780人死,死亡人 ......

5月4日,東京新宿歌舞伎町人流稀疏。(法新社)

新冠肺炎|日本政府擬延長東京、大阪、京都、兵庫緊急事態宣言 ()

日媒報道,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彈,日本政府正考慮延長東京等4都縣府的緊急事態宣言。 ......

美國總統拜登(左)、俄羅斯總統普京(右)(法新社)

拜登冀6月訪歐時晤普京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4日)表示,期望6月出訪歐洲時,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晤。美俄官員正安排在第三國 ......

2021年5月4日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發生鐵路架空橋樑坍塌意外,涉事列車斷開。(法新社)

墨西哥城鐵路架空橋樑坍塌 列車斷開 至少23死【短片】 ()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地鐵系統其中一段高架軌道,周一(3日)晚間約10時 ......

5月3日,弗吉尼亞州蘭利(Langley)中央情報局(CIA)總部外有警員駐守。(法新社)

FBI:持槍男CIA總部入口與執法人員槍戰 受槍傷送院 ()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周一(3日)傍晚約6時,在通往中央情報局(CIA)總 ......

圖攝於2019年慕尼黑啤酒節。(法新社資料圖片)

慕尼黑啤酒節連續兩年停辦 ()

德國巴伐利亞州(Bavaria)總理居德(Markus Soeder)周一(3日)表示,受到新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新冠肺炎|約翰遜︰很可能6月21日撤社交距離限制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一(3日)表示,從6月21日起,英格蘭地區的1米社交距離「很可能」廢除,且從5 ......

蓋茨(左)宣布與梅琳達離婚。(法新社資料圖片)

Bill Gates|蓋茨宣布離婚 ()

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宣布與妻子梅琳達離婚,結束27年婚姻。蓋茨透過社交媒體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