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5月4日
日期:
墨西哥城鐵路架空橋樑坍塌 列車斷開 至少23死【短片】
5月3日,弗吉尼亞州蘭利(Langley)中央情報局(CIA)總部外有警員駐守。(法新社)

FBI:持槍男CIA總部入口與執法人員槍戰 受槍傷送院 ()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周一(3日)傍晚約6時,在通往中央情報局(CIA)總 ......

圖攝於2019年慕尼黑啤酒節。(法新社資料圖片)

慕尼黑啤酒節連續兩年停辦 ()

德國巴伐利亞州(Bavaria)總理居德(Markus Soeder)周一(3日)表示,受到新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新冠肺炎|約翰遜︰很可能6月21日撤社交距離限制 ()

英國首相約翰遜周一(3日)表示,從6月21日起,英格蘭地區的1米社交距離「很可能」廢除,且從5 ......

蓋茨(左)宣布與梅琳達離婚。(法新社資料圖片)

Bill Gates|蓋茨宣布離婚 ()

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宣布與妻子梅琳達離婚,結束27年婚姻。蓋茨透過社交媒體T ......

2021年5月3日
5月2日,「全印度基層大會黨」(TMC)支持者在街上慶祝該黨選舉報捷。(法新社)

印度民眾不滿莫迪政府抗疫失敗 執政人民黨地方選舉失利 ()

印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失控,總理莫迪政府在控疫失敗和歧視少數族裔政策的抨擊聲之中,其所屬的執政印 ......

5月2日,美國加州聖迭戈對開海面懷疑偷渡船翻側沉沒,其殘骸被沖到岸邊(左圖),救援人員到場搜救(右圖)。(法新社)

加州聖迭戈疑偷渡船翻側沉沒 至少3死27人送院 ()

美國加州聖迭戈對開海面周日(2日)早上有懷疑偷渡船翻側沉沒,至少3人死,27人送院。當局認為涉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阿德恩:中紐人權問題分歧「難以調解」 惟兩國毋須因此分道揚鑣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今日(3日)在奧克蘭出席中國商務峰會時表示,兩國在人權問題上的分歧變得「難以調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抵達英國倫敦,準備出席G7外長會議。(法新社)

布林肯:中美軍事對抗違背兩國利益 ()

將於英國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周日 ......

2021年5月2日
新加坡陳篤生醫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新加坡增39確診 14宗屬本地個案 ()

新加坡今日(2日)新增3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4宗屬本地個案,25宗為輸入個案。陳篤 ......

緬甸撣邦大批民眾上街(左圖),有電單車被焚燒(右圖)。(法新社/Shwe Phee Myay News Agency)

響應「全球緬甸之春」 緬甸周日示威5人中槍亡 ()

緬甸反軍方政變示威持續至今逾3個月,世界各地緬甸社群今(2日)響應「全球緬甸之春」,組織者稱要 ......

5月2日,印度孟買,民眾在接種新冠疫苗後接受觀察。(法新社)

印度疫情|新德里延長封城一周 印度單日增39萬人確診 ()

印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首都新德里「封城」措施延長一周至5月10日,另該國新增奧里薩邦(Od ......

朝鮮斥拜登涉朝言論犯嚴重失誤 警告美敵對朝鮮將面臨難以承受危機 ()

朝鮮外務省負責美國事務的局長權正根今日(2日)發表講話,就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國會演說中的涉朝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