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26日
日期:
拜登上任將滿百日 《華郵》民調:52%民眾滿意施政 處理疫情獲肯定
4月24日,印度阿姆利則(Amritsar)醫護人員移送一名新冠病毒患者的遺體。(新華社)

新冠肺炎|印度昨逾35萬人確診連續5日破頂 多國伸援手送物資 ()

印度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情況日益嚴峻,當局今日(26日)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352,991宗確診 ......

圖為美國旅客2019年遊覽法國諾曼第期間,手持國旗拍照留念。(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暑假前將容許已接種新冠疫苗美國人到訪 ()

歐盟早前同意推行「疫苗護照」,計劃放寬已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及新冠病毒康復者的旅遊限制。歐 ......

秘魯前總統比斯卡拉夫婦(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秘魯前總統伉儷同確診 曾接種國藥疫苗 ()

秘魯前總統比斯卡拉(Martin Vizcarra)周日(25日)表示,他與妻子均確診感染新型 ......

2021年4月25日
在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因醫院牀位不足,有新冠病毒患者要轉到另一間醫院。(法新社)

新冠肺炎|印度日增34.9萬確診單日新高 莫迪籲接種新冠疫苗 ()

印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路透社周日(25日)報道,印度過去24小時新增逾34.9萬宗確診,是 ......

日本首相菅義偉(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日政府討論台灣海峽突發事態時應用自衛隊相關法律 ()

共同社今(25日)引述政府消息報道,日本政府已開始正式討論台灣海峽出現突發事態時應用與自衛隊活 ......

伊拉克巴格達一間專門收治新冠病毒患者的醫院發生大火。(法新社)

新冠肺炎|伊拉克收治新冠病患醫院大火 最少27死46傷 ()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東南部一間專門接收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醫院,昨(24日)發生大火,最少27人死亡 ......

2021年4月24日
圖為失蹤的印尼潛艇。(法新社資料圖片)

印尼載53人失蹤潛艇確定沉沒850米深海底 ()

印尼海軍一艘KRI Nanggala 402潛艇,周三(21日)在峇里島對出海域進行魚雷演習時 ......

新冠肺炎|以色列10個月來首次單日零死亡 ()

以色列衛生部周五(23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數據,過去24小時沒有新增死亡個案,累計死於 ......

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氣泡周一(19日)啟動,不足一周後新西蘭政府因應西澳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暫停與西澳洲的旅遊氣泡。(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西蘭暫停與西澳洲「旅遊氣泡」 有新冠確診者曾逗留珀斯社區5日 ()

澳洲及新西蘭的旅遊氣泡啟動不足一周,新西蘭政府在網站發聲明表示,因澳洲珀斯(Perth)及周邊 ......

強生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國建議恢復強生疫苗接種 疫苗標籤將警告有血栓風險 ()

美國強生藥廠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因傳出血栓風險,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和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