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22日
日期:
俄羅斯打造自家太空站冀2030年送上太空 美俄國際太空站合作將終結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奎達市Serena酒店遭受炸彈襲擊,火勢猛烈。(法新社)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4死 塔利班認自殺式襲擊 中國大使外出避一劫 ()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Quetta)一間酒店周三(21日)遭受炸彈襲擊,造成最少4人死亡 ......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參院外交委員會通過戰略競爭法案 應對中國挑戰 ()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周三(21日)以21票對1票通過跨黨派「戰略競爭法案」,確保美國未來能全方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新冠疫苗|拜登:已達上任百天美國打兩億劑新冠疫苗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21日)表示,已達成他上任100天內全美接種兩億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目標,認 ......

2021年4月21日
(英國王室facebook截圖)

英女王95歲生日|英國王室發照片 稱英女王將留在溫莎堡 ()

【21:31更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三(21日)迎來95歲生辰。英國傳媒日前報道,因仍處於王 ......

圖為失蹤的潛艇KRI Nanggala-402。(法新社)

印尼海軍潛艇載53人演習期間失蹤 ()

印尼海軍一艘常規動力潛艇今日(21日)清晨在演習期間失去聯絡,艇上載有53人,軍方正搜索其下落 ......

研究:中老年人每天睡眠少於6小時 患腦退化風險高三成 ()

外國一項研究發現,每天睡眠時間長期維持在6小時或以下的中老年人,較睡得較多者患上腦退化症(前稱 ......

日本首相菅義偉(法新社資料圖片)

菅義偉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

日本首相菅義偉周三(21日)在東京靖國神社春季例行大祭之際,以「內閣總理大臣 菅義偉」名義供奉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弗洛伊德案|警員肖萬罪成 拜登:美國邁向公義一大步 ()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被白人警員跪頸致死案,陪審團周二 ......

前警員肖萬(Derek Chauvin)罪成,被押送離開法庭。(法新社)

弗洛伊德案|警員肖萬兩謀殺一誤殺罪成 ()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被白人警員跪頸致死案,陪審團周二 ......

2021年4月20日
希臘準備迎來外國遊客。圖為希臘首都雅典的衛城。(新華社)

新冠肺炎|希臘放寬檢疫措施 歐英美遊客如已打疫苗或檢測陰性免隔離 ()

希臘周一(19日)宣布放寬部分國家遊客的入境檢疫措施,來自歐盟和另外5個國家的國民,只要完成接 ......

福島縣漁民今年2月曾捕獲一條黑鮋魚(圖),驗出放射性物質超標。(FNN片段截圖)

福島黑鮋魚放射性銫超標被禁售 ()

日本福島縣漁民本月1日在福島縣南相馬市鹿島區對出海域的37米深海底,捕獲一條黑鮋魚,驗出放射性 ......

大批民眾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法院外示威,要求判處肖萬有罪。(法新社)

美黑人遭警跪頸致死案將有裁決 華盛頓、芝加哥出動國民警衛軍戒備 ()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被跪頸致死一案,周一(19日)控 ......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Walter Mondale),攝於2013年。(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逝世 終年93歲 ()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Walter Mondale)逝世,終年93歲。家人發表聲明表示,蒙代爾於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稱,新冠病毒在25歲至59歲人群中快速擴散令人憂心。(世界衛生組織Twitter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譚德塞:只要公平享資源 全球疫情數月可控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一(19日)表示,只要公平分享全球資源,全世界就有可能在數月內控制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