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20日
日期:
新冠疫苗|歐藥管局:強生疫苗與血栓可能有關 接種好處仍大於風險
希臘準備迎來外國遊客。圖為希臘首都雅典的衛城。(新華社)

新冠肺炎|希臘放寬檢疫措施 歐英美遊客如已打疫苗或檢測陰性免隔離 ()

希臘周一(19日)宣布放寬部分國家遊客的入境檢疫措施,來自歐盟和另外5個國家的國民,只要完成接 ......

福島縣漁民今年2月曾捕獲一條黑鮋魚(圖),驗出放射性物質超標。(FNN片段截圖)

福島黑鮋魚放射性銫超標被禁售 ()

日本福島縣漁民本月1日在福島縣南相馬市鹿島區對出海域的37米深海底,捕獲一條黑鮋魚,驗出放射性 ......

大批民眾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法院外示威,要求判處肖萬有罪。(法新社)

美黑人遭警跪頸致死案將有裁決 華盛頓、芝加哥出動國民警衛軍戒備 ()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被跪頸致死一案,周一(19日)控 ......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Walter Mondale),攝於2013年。(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逝世 終年93歲 ()

美國前副總統蒙代爾(Walter Mondale)逝世,終年93歲。家人發表聲明表示,蒙代爾於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稱,新冠病毒在25歲至59歲人群中快速擴散令人憂心。(世界衛生組織Twitter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譚德塞:只要公平享資源 全球疫情數月可控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一(19日)表示,只要公平分享全球資源,全世界就有可能在數月內控制新 ......

2021年4月19日
NASA人員觀看「獨創」號(Ingenuity)在火星試飛情況,看見試飛成功後熱烈鼓掌。(NASA Twitter片段截圖)

NASA獨創號無人直升機火星試飛成功 人類首次其他星球表面實行動力控制飛行【短片】 ()

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毅力」號所搭載的無人直升機「獨創」號(Ingenuity) ......

印度首都新德里再爆發疫情,當地要封城,只准提供恆常服務的商舖營業。圖為4月17日有人坐在已落閘的商舖外。(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印度單日增逾27萬確診見全球新高 新德里周一晚起封城6日 ()

印度衛生部今日(19日)公布,該國單日新增273,810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再次打破全 ......

英國威廉王子(左)、哈里王子(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喪禮|威廉哈里曾交談 英媒引讀唇專家:兩人交流自然沒迴避 ()

英國菲臘親王喪禮上周六(17日)舉行,原先未安排並行的威廉和哈里王子,在離開教堂被影到曾交談。 ......

菲臘親王上周六(17日)舉行喪禮,英女王戴上口罩獨自坐着。(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稱英女王95歲生辰不發生日照 仍處菲臘親王逝世哀悼期 ()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本周三(21日)將迎來95歲生辰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因仍處於王夫菲臘親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法新社資料圖片)

納瓦爾尼絕食健康惡化 美國警告:若納瓦爾尼死亡俄羅斯要承擔後果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在監獄絕食近3周,醫生稱他的健康情況急 ......

帕特爾剪去長達2米的頭髮。(健力士世界紀錄YouTube片段截圖)

留2米長髮成全球頭髮最長青年 印度少女12年來首剪髮【短片】 ()

印度古吉拉特邦少女帕特爾(Nilanshi Patel)12年沒剪髮,3次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 ......

2021年4月18日
(NHK網站截圖)

日本研豬骨吸福島核電廠放射性物質鍶 ()

日本原子能研究開發機構研發一項新技術,可利用豬骨回收福島第一核電廠核事故所產生的放射性物質鍶,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法新社資料圖片)

納瓦爾尼絕食近三周 醫生稱可能隨時死亡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在監獄絕食接近三周,醫生表示他的健康情 ......

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日方與輝瑞達協議 料9月將獲足夠全國16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劑量 ()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相河野太郎周日(18日)表示,正率團訪美的首相菅義偉已跟美國輝瑞大藥廠達成協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