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19日
日期:
NASA獨創號無人直升機火星試飛成功 人類首次其他星球表面實行動力控制飛行【短片】
印度首都新德里再爆發疫情,當地要封城,只准提供恆常服務的商舖營業。圖為4月17日有人坐在已落閘的商舖外。(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印度單日增逾27萬確診見全球新高 新德里周一晚起封城6日 ()

印度衛生部今日(19日)公布,該國單日新增273,810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再次打破全 ......

英國威廉王子(左)、哈里王子(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喪禮|威廉哈里曾交談 英媒引讀唇專家:兩人交流自然沒迴避 ()

英國菲臘親王喪禮上周六(17日)舉行,原先未安排並行的威廉和哈里王子,在離開教堂被影到曾交談。 ......

菲臘親王上周六(17日)舉行喪禮,英女王戴上口罩獨自坐着。(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媒稱英女王95歲生辰不發生日照 仍處菲臘親王逝世哀悼期 ()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本周三(21日)將迎來95歲生辰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因仍處於王夫菲臘親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法新社資料圖片)

納瓦爾尼絕食健康惡化 美國警告:若納瓦爾尼死亡俄羅斯要承擔後果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在監獄絕食近3周,醫生稱他的健康情況急 ......

帕特爾剪去長達2米的頭髮。(健力士世界紀錄YouTube片段截圖)

留2米長髮成全球頭髮最長青年 印度少女12年來首剪髮【短片】 ()

印度古吉拉特邦少女帕特爾(Nilanshi Patel)12年沒剪髮,3次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 ......

2021年4月18日
(NHK網站截圖)

日本研豬骨吸福島核電廠放射性物質鍶 ()

日本原子能研究開發機構研發一項新技術,可利用豬骨回收福島第一核電廠核事故所產生的放射性物質鍶,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法新社資料圖片)

納瓦爾尼絕食近三周 醫生稱可能隨時死亡 ()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在監獄絕食接近三周,醫生表示他的健康情 ......

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日方與輝瑞達協議 料9月將獲足夠全國16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劑量 ()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相河野太郎周日(18日)表示,正率團訪美的首相菅義偉已跟美國輝瑞大藥廠達成協議 ......

2021年4月17日
(法新社)

菲臘親王喪禮結束 長眠皇家墓穴【多圖.短片】 ()

英國菲臘親王本月9日逝世,其喪禮於英國時間周六(17日)下午3時(香港時間周六晚上10時),在 ......

SpaceX月球着陸器設計圖(SpaceX)

SpaceX獲得NASA月球着陸器承造合約 目標2024年載人登月 ()

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周五(16日)擊敗貝索斯旗下航天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 ......

勞爾在古巴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禮上,宣布卸任古巴共產黨中央第一書記。(法新社)

勞爾卸任古巴共產黨第一書記 60年卡斯特羅兄弟時代終結 ()

古巴前領袖勞爾(Raul Castro)周五(16日)宣布卸任古巴共產黨中央第一書記,標誌長達 ......

美國總統拜登(右)在當地時間周五(16日)於白宮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左)會面。(法新社)

拜登菅義偉白宮首會面 美日聯合聲明52年來首提台海穩定重要性 ()

美國總統拜登在當地時間周五(16日)於白宮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會面,是拜登上任後首次跟外國領袖面對 ......

輝瑞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建議孕婦接種輝瑞或莫德納疫苗 稱有更多數據證安全 ()

英國疫苗接種和免疫聯合委員會(JCVI)周五(16日)建議,英國孕婦應接種輝瑞(Pfiz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