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15日
日期:
美國制裁俄羅斯 指控干預美國大選欺凌烏克蘭等
東京奧運吉祥物(法新社)

東京奧運|自民黨幹事長:倘疫情蔓延 停辦東奧是選項之一 ()

距離東京奧運揭幕不足100日,日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嚴峻,執政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周四(15日 ......

民眾悼念賴特(Daunte Wright)。(法新社)

美國非裔男遭槍擊後撞車亡 開槍警被控誤殺罪 ()

美國明尼蘇達州20歲非裔青年賴特(Daunte Wright)周日(11日)被殺事件觸發民眾示 ......

2021年4月14日
美國氣候問題總統特使克里(John Kerry)(法新社資料圖片)

克里出訪中韓討論氣候問題 ()

【16:31更新】美國氣候問題總統特使克里(John Kerry)周三(14日)起出訪中國上海 ......

美國官員透露,總統拜登將於日內宣布在911襲擊20年紀念日前撤走阿富汗駐軍,終結這場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將宣布911前撤走阿富汗駐軍 ()

美國官員表示,總統拜登將會於今日(14日)宣布,在今年911恐襲20年紀念日前,撤走所有駐阿富 ......

伊朗認核設施受嚴重破壞 指摘以色列「核恐怖襲擊」 ()

伊朗官員承認,該國納坦茲核設施周日(11日)遭到嚴重破壞,大批機器被毁或受損。 ......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公布年度威脅評估報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網站截圖)

美情報總監報告:北京將持續施壓台灣走向統一 ()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公布年度威脅評估報告,稱北京將持續向台灣施壓以走向統一,並會 ......

2021年4月13日
美國明尼蘇達州20歲非裔青年賴特周日(11日)被殺,觸發民眾連續兩日示威,圖為周一(12日)示威情況。(法新社)

美國非裔男遭槍擊後撞車亡 警:涉事女警以為持電槍 市政府接管警隊 ()

美國明尼蘇達州20歲非裔青年周日(11日)被警員槍擊後撞車身亡,觸發民眾連續兩日示威。當地警方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全球確診個案「爆發性增加」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一(12日)表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現時正出現「爆發性增加」,過去一 ......

韓國首爾有民眾到日本駐韓大使館外,抗議菅義偉政府決定將核廢水排入大海。(法新社)

福島核廢水將排入海 中國批日本極不負責任 韓國深表遺憾 ()

日本政府今日(13日)正式決定將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稀釋後排入大海,引起部分太平洋周邊國家不 ......

威廉王子(左二)和弟弟哈里王子(右三)發文悼念祖父菲臘親王(右一)。(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威廉哈里發文悼祖父 威廉:幸運有他作榜樣 哈里:一直是女王堅實支柱 ()

英國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周一(12日)分別發文,悼念祖父。 ......

福島第一核電站至今儲存了約125萬噸核廢水,儲存罐預料明年夏天爆滿。(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決定稀釋福島核廢水後排入大海 菅義偉:是廢爐過程中無可避免的問題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13日)召開內閣會議,正式決定將福島第一核電站在311大地震核災後持續產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