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13日
日期:
美國非裔男遭槍擊後撞車亡 警:涉事女警以為持電槍 市政府接管警隊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全球確診個案「爆發性增加」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一(12日)表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現時正出現「爆發性增加」,過去一 ......

韓國首爾有民眾到日本駐韓大使館外,抗議菅義偉政府決定將核廢水排入大海。(法新社)

福島核廢水將排入海 中國批日本極不負責任 韓國深表遺憾 ()

日本政府今日(13日)正式決定將福島第一核電站的核廢水稀釋後排入大海,引起部分太平洋周邊國家不 ......

威廉王子(左二)和弟弟哈里王子(右三)發文悼念祖父菲臘親王(右一)。(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威廉哈里發文悼祖父 威廉:幸運有他作榜樣 哈里:一直是女王堅實支柱 ()

英國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威廉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周一(12日)分別發文,悼念祖父。 ......

福島第一核電站至今儲存了約125萬噸核廢水,儲存罐預料明年夏天爆滿。(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決定稀釋福島核廢水後排入大海 菅義偉:是廢爐過程中無可避免的問題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13日)召開內閣會議,正式決定將福島第一核電站在311大地震核災後持續產生 ......

2021年4月12日
20歲非裔男子賴特(Daunte Wright)遭警槍擊後撞車亡,引發示威,其間有人遭警方發射物射中頸部倒地。(法新社)

美國非裔通緝男遭警槍擊後撞車亡 引發示威全市宵禁【多圖】 ()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去年被警員壓頸致死,引發全國反警暴及反種族主義示威浪潮,案件正在 ......

伊朗納坦茲核設施衛星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伊朗核設施電力出問題 外媒:相信是以色列所為 ()

伊朗納坦茲核設施的電力網絡上周六(10日)出現問題,以色列傳媒報道,相信事件是以色列所為。 ......

英國哈里王子(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英媒:哈里已返英 接受隔離後將出席喪禮 ()

英國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英國《太陽報》引述消息報道,去年宣布退出王室的哈里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關注北京對台進逼 武力改變台海現狀是嚴重錯誤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11日)接受全國廣播公司(NBC)訪問,稱北京對台灣日益進逼的行為令人關 ......

2021年4月11日
安德魯王子(左圖)、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菲臘親王(右圖)(法新社、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安德魯王子:菲臘親王離世給英女王留下巨大空虛 ()

英國安德魯王子周日(11日)表示,王室對於菲臘親王離世感到極大損失,形容猶如「失去了國家的祖父 ......

英國王儲查理斯(英國王室facebook片段截圖)

菲臘親王逝世|約翰遜不出席喪禮讓更多家屬出席 查理斯:爸爸是非常特別的人【短片】 ()

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他不會出席菲臘親王周六(17日)的喪禮,以盡量預留位置讓家屬出席。 ......

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法新社)

Clubhouse 130萬用戶資料被上載至黑客論壇 ()

繼早前facebook和LinkedIn被揭發有用戶資料外泄後,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 ......

BioNTech-輝瑞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以色列研究:南非變種病毒可突破BioNTech疫苗防護 ()

以色列一項研究發現,在南非發現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在某程度上可突破BioNTech-輝瑞疫苗產 ......

(西日本新聞網頁截圖)

日本熊本將推《海賊王》、熊本熊聯合動畫 宣傳當地災後現況 ()

日本熊本縣政府宣布,周三(14日)為熊本地震發生5年,將發布當地出身的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人氣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