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12日
日期:
美國非裔通緝男遭警槍擊後撞車亡 引發示威全市宵禁【多圖】
伊朗納坦茲核設施衛星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伊朗核設施電力出問題 外媒:相信是以色列所為 ()

伊朗納坦茲核設施的電力網絡上周六(10日)出現問題,以色列傳媒報道,相信事件是以色列所為。 ......

英國哈里王子(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英媒:哈里已返英 接受隔離後將出席喪禮 ()

英國菲臘親王上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英國《太陽報》引述消息報道,去年宣布退出王室的哈里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關注北京對台進逼 武力改變台海現狀是嚴重錯誤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11日)接受全國廣播公司(NBC)訪問,稱北京對台灣日益進逼的行為令人關 ......

2021年4月11日
安德魯王子(左圖)、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菲臘親王(右圖)(法新社、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安德魯王子:菲臘親王離世給英女王留下巨大空虛 ()

英國安德魯王子周日(11日)表示,王室對於菲臘親王離世感到極大損失,形容猶如「失去了國家的祖父 ......

英國王儲查理斯(英國王室facebook片段截圖)

菲臘親王逝世|約翰遜不出席喪禮讓更多家屬出席 查理斯:爸爸是非常特別的人【短片】 ()

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他不會出席菲臘親王周六(17日)的喪禮,以盡量預留位置讓家屬出席。 ......

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法新社)

Clubhouse 130萬用戶資料被上載至黑客論壇 ()

繼早前facebook和LinkedIn被揭發有用戶資料外泄後,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 ......

BioNTech-輝瑞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以色列研究:南非變種病毒可突破BioNTech疫苗防護 ()

以色列一項研究發現,在南非發現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在某程度上可突破BioNTech-輝瑞疫苗產 ......

(西日本新聞網頁截圖)

日本熊本將推《海賊王》、熊本熊聯合動畫 宣傳當地災後現況 ()

日本熊本縣政府宣布,周三(14日)為熊本地震發生5年,將發布當地出身的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人氣漫 ......

2021年4月10日
圖為3月16日菲臘親王出院回家。(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臘親王逝世|菲臘親王最後時光堅持自己穿衣拒用輪椅 表明不願醫院內離世 ()

英國菲臘親王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菲臘親王今年2月因「感染」入院治療近一個月,其間還接 ......

菲臘親王逝世,英國榮譽炮兵連在倫敦塔橋旁鳴炮致敬。(法新社)

菲臘親王逝世|英國各地鳴炮41響致敬【短片】 ()

英國菲臘親王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英國各地周六(10日)鳴炮悼念,倫敦、愛丁堡、威爾斯 ......

考古學家周四(8日)宣布,在埃及樂蜀出土保存良好的最大古城「阿頓崛起」(The Rise of Aten)遺址,可追溯至3000年前法老黃金年代。(法新社)

埃及出土3000年前「黃金城」遺址 圖坦卡門古墓後最重大考古發現 ()

考古學家周四(8日)宣布,在埃及樂蜀出土保存良好的最大古城遺址,可追溯至3000年前法老黃金年 ......

波音737 Max客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波音倡16航空公司停飛部分737 Max客機 涉潛在電力問題 ()

美國波音公司建議16間航空公司停飛部分737 Max客機,以解決潛在電力問題。路透社引述消息稱 ......

緬甸軍事政變發生已逾兩個月,國為民眾示威反政變的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政變|緬甸軍方稱兩年內重新舉行大選 奪權以來首提恢復民主進程時間表 ()

緬甸軍事政變發生已逾兩個月,緬軍發言人左敏敦(Zaw Min Tun)日前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

(美國國務院網站截圖)

美國公布與台灣互動新指引 雙方官員可在聯邦機構會晤 ()

美國國務院周五(9日)公布美國政府與台灣互動新指引,容許美國官員更大的自由度與台灣官員會晤。 ......

哈里和梅根的基金會「Archewell」網站頁面刊登懷念菲臘親王字句。(Archewell網站截圖)

菲臘親王逝世|哈里梅根基金會網站悼菲臘親王 ()

英國菲臘親王周五(9日)逝世,終年99歲。去年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透過名下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