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4月1日
日期:
英國溫徹斯特大學2.4萬鎊打造通貝里銅像 學生斥「面子工程」
強生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紐時:美藥廠錯誤混合強生牛津疫苗 1500萬劑強生疫苗報廢 ()

《紐約時報》周三(3月31日)報道,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間為強生藥廠生產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廠房,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卿布林肯確認香港續停享特殊關稅地位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3月31日)向國會提交報告,指出基於香港不再有「高度自治」,美國政府會延 ......

2021年3月31日
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BioNTech輝瑞公布12至15歲青少年臨牀測試結果 100%預防有症狀感染 ()

德國BioNTech公司及美國輝瑞藥廠周三(3月31日)公布其合作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在1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法新社)

美國人權報告:新疆發生種族滅絕 ()

美國國務院周二(30日)發表2020年度人權報告,報告涵蓋全球近200個國家的人權狀況,當中指 ......

有亞裔美國人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示威,手持寫有「我不是病毒」的牌子。(法新社資料圖片)

亞裔仇恨犯罪頻生 拜登稱「不能默不作聲」 司法部研加強起訴 ()

美國近期不時出現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總統拜登周二(3月30日)推出一系列方案應對,司法部長加蘭 ......

世衛專家小組今年2月在武漢走訪多個地點,調查疫情源頭。(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譚德塞稱調查團難獲原始數據 英美等14國聯署表關注 ()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二(30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溯源調查報告,總幹事譚德塞提及調查團難以取 ......

2021年3月30日
牛津-阿斯利康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加拿大暫停為55歲以下民眾接種牛津疫苗 ()

歐洲多國早前憂慮注射牛津-阿斯利康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下稱牛津疫苗)有血栓風險,一度暫停接種,加 ......

歐盟、世衛、23國領袖簽署新全球條約 加強合作應對未來疫情 ()

23國領袖、歐盟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支持推動制定一項新全球條約,讓全世界做好準備應對未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無意與朝鮮領袖金正恩(右圖)會面。(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拜登無意與金正恩會面 ()

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周一(29日)表示,總統拜登不打算會見朝鮮領袖金正恩。 ......

緬甸周一(29日)繼續有大批示威者上街反對軍方政變,圖為實皆省的示威情況。(法新社)

緬甸政變|美國全面停止貿易投資往來 聯合國籲全球團結施壓 ()

緬甸軍警持續血腥鎮壓反政變示威,路透社引述緬甸人權組織「援助政治犯協會」(AAPP)稱,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