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3月15日
日期:
梵蒂岡禁教會祝福同性結合 稱同性戀「有罪」 無意歧視「是提醒儀式真理」
牛津-阿斯利康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荷蘭愛爾蘭停用牛津-阿斯利康疫苗 泰國稱周二開始接種 ()

繼多國因血栓疑慮,停用英國牛津-阿斯利康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下稱牛津疫苗)後,荷蘭和愛爾蘭周日( ......

在仰光蘭達亞,多人在示威中受傷,傷者被抬離現場。(法新社)

緬甸政變|示威最血腥一日釀39死 中資工廠遭破壞縱火 仰光兩區戒嚴 ()

緬甸反政變示威浪潮持續,周日的示威再有39人死亡,為2月1日緬甸軍事政變以來的最血腥一日。仰光 ......

2021年3月14日
倫敦南面的公園Clapham Common爆發警民衝突。(法新社)

倫敦警涉殺女子案 民眾悼念死者爆警民衝突 ()

英國33歲女子埃弗拉德(Sarah Everard)上周被發現伏屍倫敦東南部肯特郡阿什福德附近 ......

圖為澳洲悉尼歌劇院(左)、新加坡魚尾獅公園(右)(法新社資料圖片/資料圖片)

澳洲新加坡擬7月推旅遊氣泡 料接種新冠疫苗者免隔離 ()

澳洲周日(14日)表示,正與新加坡商討,最快於今年7月推出兩國間的旅遊氣泡,以重啟兩國觀光旅遊 ......

緬甸前國會議長曼溫凱丹(Mahn Win Khaing Than)透過社交媒體發表演說,揚言要以革命推翻軍政府。(Committee Representing Pyidaungsu Hluttaw - CRPH facebook)

緬甸政變|緬甸前國會議長揚言革命推翻軍政府 「黎明即將到來」 ()

緬甸反政變示威浪潮持續,緬甸前國會議長曼溫凱丹(Mahn Win Khaing Than)與多 ......

2021年3月13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微軟對情報分享伙伴展開調查 確認有否外泄情報予黑客 ()

早前爆發黑客利用電郵軟件漏洞作出全球網絡攻擊的微軟,發現第一波攻擊發生在台北網絡保安公司戴夫寇 ......

(中央社)

台灣香蕉被檢出農藥超標遭日本下架 農糧署:不影響台灣香蕉入口日本 ()

有台灣出產的香蕉輸入日本後被驗出農藥超標遭下架。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今天(1 ......

巴育周二在記者會時被問到內閣改組的問題,他拒絕回答並離場,更向記者席噴消毒酒精。(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育避答問題向記者噴酒精 致歉稱是開玩笑【短片】 ()

泰國首相巴育周二(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因避答有關內閣改組的問題,離場時近距離向台下記者噴消毒 ......

修改選舉制度|G7集團:中方決心消除香港異見聲音 促停壓迫民主倡導者 ()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周五(12日)發表聲明,回應全國人大就修改香港選舉制度作出的決定,指出有 ......

弗洛伊德的家人聯同代表律師在記者會後,抵達弗洛伊德去年遭警員跪頸的事發現場悼念。(法新社)

美國黑人弗洛伊德遭警跪頸致死案 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同意付2700萬美元和解 ()

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疑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觸發美國各地「黑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世衛准緊急使用強生疫苗 首款只需接種一劑疫苗獲批 ()

世界衛生組織周五(12日)批准緊急使用美國強生藥廠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成為第三款獲世衛批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