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3月13日
日期:
微軟對情報分享伙伴展開調查 確認有否外泄情報予黑客
(中央社)

台灣香蕉被檢出農藥超標遭日本下架 農糧署:不影響台灣香蕉入口日本 ()

有台灣出產的香蕉輸入日本後被驗出農藥超標遭下架。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今天(1 ......

巴育周二在記者會時被問到內閣改組的問題,他拒絕回答並離場,更向記者席噴消毒酒精。(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育避答問題向記者噴酒精 致歉稱是開玩笑【短片】 ()

泰國首相巴育周二(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因避答有關內閣改組的問題,離場時近距離向台下記者噴消毒 ......

修改選舉制度|G7集團:中方決心消除香港異見聲音 促停壓迫民主倡導者 ()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周五(12日)發表聲明,回應全國人大就修改香港選舉制度作出的決定,指出有 ......

弗洛伊德的家人聯同代表律師在記者會後,抵達弗洛伊德去年遭警員跪頸的事發現場悼念。(法新社)

美國黑人弗洛伊德遭警跪頸致死案 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同意付2700萬美元和解 ()

美國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5月疑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觸發美國各地「黑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世衛准緊急使用強生疫苗 首款只需接種一劑疫苗獲批 ()

世界衛生組織周五(12日)批准緊急使用美國強生藥廠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成為第三款獲世衛批准 ......

2021年3月12日
失蹤的33歲女子埃弗拉德(Sarah Everard),其屍體於肯特郡阿什福德(Ashford)附近樹林發現。(法新社)

英國33歲失蹤女子伏屍樹林 一警涉行兇被拘留 ()

英國警方周五(12日)證實,周三(10日)在東南部肯特郡阿什福德(Ashford)附近樹林發現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意大利兩人打牛津疫苗後亡 暫停使用「ABV2856」批次 ()

意大利周四(11日)以接獲「嚴重不良反應的報告」為由,宣布暫停使用批次「ABV2856」的英國 ......

紐約州長科莫(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州眾議院授權調查科莫性騷擾指控 ()

美國紐約州眾議院議長希斯蒂(Carl Heastie)周四(11日)表示,已授權眾議院司法委員 ......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美國封城抗疫一年的講話。(法新社)

拜登發表美國封城抗疫一年講話 促接種疫苗 冀獨立日「一起享受BBQ」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1日)發表美國封城抗疫一年的講話,是他上任以來首次在黃金時間發表全國講話。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批評人大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是攻擊民主 料中美對話「艱難」 ()

全國人大會議周四(11日)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 ......

2021年3月11日
俄羅斯總統普京(法新社)

俄羅斯減慢Twitter網速 稱未有移除兒童色情、吸毒等違法內容 ()

俄羅斯當局周三(10日)表示,由於社交網站Twitter未有移除「違法」內容,因此減慢該平台網 ......

3月9日,有示威者手持反對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的海報。(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政變|美財政部制裁敏昂萊兩子女及6公司 ()

緬甸軍事政變及血腥鎮壓備受國際抨擊,美國財政部制裁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的兒子昂比艾松(Aun ......

日本3.11大地震發生至今10年,當年受海嘯衝擊的日本東北地區,10年前後形成強烈對比。(法新社)

日本3.11地震10年|市貌還原 傷痕難滅 ()

今日(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發生10年,當年的黎克特制9級大地震引發海嘯,席捲日本東北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