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3月11日
日期:
俄羅斯減慢Twitter網速 稱未有移除兒童色情、吸毒等違法內容
3月9日,有示威者手持反對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的海報。(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政變|美財政部制裁敏昂萊兩子女及6公司 ()

緬甸軍事政變及血腥鎮壓備受國際抨擊,美國財政部制裁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的兒子昂比艾松(Aun ......

日本3.11大地震發生至今10年,當年受海嘯衝擊的日本東北地區,10年前後形成強烈對比。(法新社)

日本3.11地震10年|市貌還原 傷痕難滅 ()

今日(11日)是日本3.11大地震發生10年,當年的黎克特制9級大地震引發海嘯,席捲日本東北部 ......

2021年3月10日
仰光有人在街道地上繪畫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的肖像。(法新社)

緬甸政變|緬警員拒向民眾開槍逃亡印度 受訪稱上司下令「開槍直至打死他們為止」 ()

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期間,有民眾遭到警方用實彈鎮壓,造成多人傷亡,但亦有警員如27歲的塔奔(Th ......

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訪問。(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梅根受訪|CBS:全球逾4910萬人收看訪問 周五重播 ()

英國哈里王子及其妻梅根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的專訪引起全球關注,美 ......

2021年3月9日
法國歷史科教師帕蒂(Samuel Paty)去年10月被斬首後,法國街頭展示悼念他的海報。(法新社資料圖片)

法教師展穆罕默德諷刺漫畫遭斬首 女學生曾稱被要求離場 現認說謊控誹謗 ()

法國歷史科教師帕蒂(Samuel Paty)去年在課堂展示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的諷刺漫畫後,在 ......

哈里(左一)及梅根(左二)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專訪。(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梅根專訪「直插王室心臟」 白金漢宮擬聲明英女王拒簽 ()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的電視專訪周日(7日)晚播出,單在美國就錄得1710萬人收看,是美國今個 ......

聯合國呼籲讓和平示威群眾離開。(Twitter截圖)

緬甸政變|軍警昨晚圍堵三橋區拘50人 聯合國籲克制 保安部隊今晨撤離 ()

緬甸數以百計年輕示威群眾昨晚(8日)被保安部隊圍堵在最大城市仰光的三橋區(Sanchuang) ......

布林肯(右)及第一夫人吉爾(左)出席「國際婦女勇氣獎」頒獎禮。(法新社)

中國維權律師王宇缺席婦女勇氣獎頒獎禮 美國務卿布林肯表憂心【短片】 ()

周一(8日)是三八婦女節,美國國務院這天在華盛頓舉行第十五屆「國際婦女勇氣獎」(Interna ......

美國總統拜登(左二)到訪華盛頓一間疫苗接種中心。(法新社)

美國CDC發新指引 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可免口罩或社交距離共處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一(8日)發布新指引,稱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即接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