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3月9日
日期:
法教師展穆罕默德諷刺漫畫遭斬首 女學生曾稱被要求離場 現認說謊控誹謗
哈里(左一)及梅根(左二)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專訪。(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里梅根專訪「直插王室心臟」 白金漢宮擬聲明英女王拒簽 ()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的電視專訪周日(7日)晚播出,單在美國就錄得1710萬人收看,是美國今個 ......

聯合國呼籲讓和平示威群眾離開。(Twitter截圖)

緬甸政變|軍警昨晚圍堵三橋區拘50人 聯合國籲克制 保安部隊今晨撤離 ()

緬甸數以百計年輕示威群眾昨晚(8日)被保安部隊圍堵在最大城市仰光的三橋區(Sanchuang) ......

布林肯(右)及第一夫人吉爾(左)出席「國際婦女勇氣獎」頒獎禮。(法新社)

中國維權律師王宇缺席婦女勇氣獎頒獎禮 美國務卿布林肯表憂心【短片】 ()

周一(8日)是三八婦女節,美國國務院這天在華盛頓舉行第十五屆「國際婦女勇氣獎」(Interna ......

美國總統拜登(左二)到訪華盛頓一間疫苗接種中心。(法新社)

美國CDC發新指引 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可免口罩或社交距離共處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一(8日)發布新指引,稱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即接種 ......

2021年3月8日
瑞士公投通過禁止公共場所蒙面,在伯爾尼(Bern),有女性穆斯林舉標語表達不滿。(法新社)

瑞士公投通過禁止公共場所蒙面 右翼政黨冀杜絕激進穆斯林 伊斯蘭組織批「黑暗的一天」 ()

瑞士周日(7日)舉行禁蒙面公投,通過禁止絕大部分公共場所蒙面,包括禁止穆斯林婦女公開佩戴罩袍和 ......

緬甸示威者周日(7日)在仰光街頭戴頭盔、眼罩,持盾作防衛。(法新社)

緬甸政變|緬甸國營傳媒稱保安部隊守醫院大學執法 人權組織質疑違國際法圖搜捕受傷示威者 ()

緬甸自2月1日發生軍事政變後,軍方強硬鎮壓示威,已造成最少55人死亡。國營傳媒周一(8日)報道 ......

哈里(左一)及梅根(左二)接受奧花雲費專訪。(法新社)

哈里夫婦專訪播出 梅根:嫁入王室如被噤聲 曾想自殺自殘 ()

英國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近日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專訪,節目周日(7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發表英聯邦日講話。(法新社)

哈里夫婦專訪播出前英女王發表英聯邦日講話 強調團結精神【短片】 ()

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女名嘴奧花雲費的專訪,將於美國時間周日(7日)晚上在哥倫比亞廣播 ......

2021年3月7日
示威者在博伊西議會大樓外抗議口罩令,其間鼓勵在場兒童焚燒口罩。(法新社)

新冠肺炎|美國愛達荷州示威者抗議口罩令 教兒童燒口罩 ()

美國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上周六(6日)有約100名示威者,在該市的議會大廈外示威, ......

(拍賣網站Valuables by Cent's截圖)

Twitter創辦人公開拍賣首則帖文 最高出價250萬美元 ()

社交網站Twitter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早前公開拍賣他在2006年3月22 ......

圖為緬甸示威中意指反專制的「三指」手勢。(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政變|緬甸要求印度遣返30名潛逃警察及家屬 ()

路透社引述印度官員消息報道,近日約有30名緬甸警察及其家屬潛逃往印度尋求庇護,緬甸政府已去信印 ......

美國參議院通過總統拜登提出的1.9萬億美元紓困方案修正案。(法新社)

美國參議院通過1.9萬億美元紓困方案 拜登上任後首項立法勝利 ()

美國參議院上周六(6日)經過通宵激辯後,終以50票對49票的些微差距,通過總統拜登提出的1.9 ......

圖為韓國首爾醫護人員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韓國增806人接種疫苗後疑現副作用 9人嚴重過敏1人死亡 ()

韓聯社今日(7日)引述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應對接種推進團消息報道,昨日(6日)當地有806人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