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3月3日
日期:
哈里夫婦拒恢復在職王室成員身分 英媒︰查理斯停資助處理兩人郵件

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遭火箭襲擊 最少1死 ()

部署有美國等聯軍的伊拉克西部阿薩德(Ain al-Asad)空軍基地周三(3日)遭受至少10枚 ......

緬甸仰光的示威者均帶同自製盾牌上街示威。(法新社)

緬甸政變|緬軍再鎮壓示威者 釀最少9死 ()

緬甸各地今日(3日)繼續有大批民眾上街抗議軍事政變,軍警再次以實彈鎮壓,造成最少9人死亡。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韓國兩患病漢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 當局正調查 ()

【16:28更新】韓國疾病管理本部周三(3日)表示,正調查兩宗接種阿斯利康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死 ......

2021年3月2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英政府:80歲以上長者接種一劑BioNTech 入院可能性減逾八成 ()

英國政府數據顯示,接種一劑BioNTech-輝瑞或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80歲以上長者,要入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稱政治參與永遠不該是罪行,要求港府釋放涉案者。(法新社)

35+大搜捕|美國務院要求釋放涉案者:政治參與永遠不該是罪行 ()

47名民主派因涉組織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被警方國安處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2021年3月1日
(MyHeritage網站截圖)

AI將硬照變「深偽」影片 網民上載已故者照片助「翻生」稱如見真人 ()

人工智能(AI)技術推陳出新,甚至可以讓死人「翻生」?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道, ......

昨日(2月28日)一名示威者在示威期間中槍倒地。(法新社)

緬甸政變|示威者再號召上街 昂山素姬視像出庭 ()

緬甸各地昨日(2月28日)再有大批民眾上街抗議軍事政變,軍警在6個城鎮開實彈清場,聯合國人權辦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

特朗普卸任後首演說 暗示2024年或再競選總統【短片】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日(2月28日)發表其卸任後的首次重要演說。他形容美國保守派正為美國的存亡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