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2月19日
日期:
哈里梅根確認退出王室職務 英女王感難過:他們仍是深受喜愛家庭成員
仰光一名示威者舉起有妙兌兌凱肖像的橫額,抗議軍事政變。(法新社)

緬甸政變|中槍女子留院10日不治 成示威浪潮首名犧牲者 ()

緬甸今(19日)繼續有抗議軍事政變示威之際,上周在首都內比都示威期間懷疑中實彈、被視作抗爭象徵 ......

法國總統馬克龍(法新社)

新冠疫苗|馬克龍倡歐美撥4至5%疫苗供發展中國家 ()

法國總統馬克龍接受《金融時報》專訪,提出歐洲應調撥4至5%的現有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供應到遲遲未 ......

毅力號登陸火星後,拍下火星地面的照片傳回地球。(新華社)

美NASA「毅力」號探測器登陸火星 將採集岩石及土壤樣本【短片】 ()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器「毅力」號(Perseverance),於美東時間周四(1 ......

2021年2月18日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西蘭學校6月起免費提供月經用品 ()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周四(18日)宣布,所有學校將於6月起免費提供 ......

(英國新型冠狀病毒「人體挑戰試驗」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英國批准「人體挑戰試驗」 自願者染疫助研發疫苗治療方法 ()

英國政府周三(17日)宣布將進行全球首項新型冠狀病毒「人體挑戰試驗」,在一個月內安排18歲至3 ......

美國司法部稱,3名被告涉入侵行銷和交易比特幣等電子貨幣的公司。(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控3朝鮮黑客竊逾13億美元 「是全球領先的銀行搶劫犯」 ()

美國司法部於周三(17日)表示,美國政府起訴3名朝鮮黑客進行大規模網絡攻擊,稱他們涉竊取價值1 ......

美國總統拜登(左)周三(17日)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右)通話。(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上任首與內塔尼亞胡通話 ()

美國拜登周三(17日)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通話,為拜 ......

明報即時新聞今早(18日)登入澳洲媒體「悉尼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facebook,只顯示「尚無帖文」,無法觀看任何內容。(「悉尼晨鋒報」facebook截圖)

facebook封鎖澳洲用戶觀看分享新聞 全球用戶無法看澳洲新聞機構內容 ()

facebook周四(18日)起封鎖澳洲用戶分享和觀看新聞媒體內容,以及一些政府專頁,澳洲境外 ......

2021年2月17日
菲臘親王再度入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99歲菲臘親王不適入院 料留醫數天 ()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三(17日)報道,99歲的菲臘親王於當地時間周二(16日)晚上身體不適 ......

迪拜公主拉蒂法(BBC影片截圖)

迪拜公主拉蒂法逃亡未果被軟禁影片公開 聯合國稱將展開調查 ()

英國廣播公司(BBC)周二(16日)公開影片,顯示2018年逃亡未果後被軟禁的迪拜公主拉蒂法( ......

日本醫護人員率先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

日本4萬醫護率先接種疫苗【短片】 ()

日本今早(17日)開始率先為4萬名醫護人員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首名接種者是東京醫療中心院長新 ......

民主黨籍議員湯普森(Bennie Thompson)(左)及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民主黨議員控特朗普涉串謀煽動襲擊國會山莊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雖在日前的彈劾案審訊中脫罪,但他仍難輕易甩身。繼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早前宣布,將設 ......

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昨(16日)在平壤萬壽臺藝術劇場觀看紀念演出。(法新社)

李雪主隨丈夫金正恩看演出 時隔逾一年首露面 ()

韓聯社引述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日(17日)報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於16日已故前最高領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法新社)

緬甸政變|昂山素姬遭加控一罪 美國促中國譴責政變 ()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自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被扣押至今,拘留期原定今日(17日)屆滿,惟她昨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