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2月13日
日期:
日本福島縣對開海域發生7.1級地震 近百萬戶停電
美國總統拜登(右)及第一夫人吉爾發布賀年影片。(拜登Twitter影片截圖)

拜登伉儷賀新歲提亞裔受歧視 推種族平等【短片】 ()

踏入牛年,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周五(12日)以影片賀年。拜登提到,不少亞裔美國人及太平洋 ......

2月7日,法國巴黎一間醫院內,有醫療人員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法國建議新冠病毒康復者接種一劑疫苗已足夠 ()

法國衛生當局周五(12日)建議曾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者,只需接種一劑新冠疫苗便足夠,是首個國家提 ......

特朗普的辯護律師Michael van der Veen(法新社)

特朗普彈劾聆訊|特朗普辯護團隊陳辭 批彈劾案屬政治報復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彈劾案聆訊今日(13日)踏入第四天,特朗普的代表律師團隊已完成陳辭,參議員展開 ......

白宮副新聞秘書達克洛(TJ Ducklo Twitter圖片)

白宮副新聞秘書涉恐嚇記者遭停職一周 ()

白宮副新聞秘書達克洛(TJ Ducklo)因涉恐嚇記者,周五(12日)被暫停職務一星期。美國白 ......

德拉吉(Mario Draghi)(法新社資料圖片)

德拉吉接任意大利新總理 料下周公布施政方向 ()

歐洲央行前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周五(12日)接任意大利總理,並公布新內閣名單 ......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武漢溯源專家組最快下周發表報告 譚德塞:不排除任何新冠病毒源頭可能 ()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團隊周二(9日)結束對湖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溯源工作,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周五(1 ......

2021年2月12日
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持續。圖攝於仰光。(法新社)

緬甸政變|路透社:緬甸東南部毛淡棉警射橡膠彈 3示威者受傷 ()

緬甸反軍事政變示威持續,全國今日(12日)續有民眾上街,有國務資政昂山素姬的支持者與警方發生衝 ......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法新社資料圖片)

森喜朗辭任東京奧組委主席 ()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早前在日本奧委會會議上發表涉歧視女性言論,引起各界爭議。森喜朗今日(12日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北京禁播BBC世界新聞台 BBC表失望:採訪秉持公平 ()

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周五(12日)凌晨零時發公告表示,英國廣播公司(BBC)違反新聞應當真實、 ......

2021年2月11日
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的納爾遜紀念柱和噴泉都出現慶祝新年的字句,同時也亮起紅燈,慶祝農曆新年。(新華社)

迎牛年|農曆新年將至 各地華人社區設裝飾慶祝【多圖】 ()

農曆新年將至,為迎接「牛年」到來,各地華人社區都有不同大小的慶祝活動及佈置,不少地方也以牛為主 ......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法新社資料圖片)

森喜朗陷性別歧視風波 日媒:料明日辭任東奧組委主席 ()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上周在日本奧委會會議上言論涉歧視女性,引起各界爭議。日本傳媒今日(11日)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拜登宣布制裁緬甸軍方 凍結資產及實施出口管制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0日)就緬甸軍事政變發表講話,宣布對有份策劃政變的緬甸軍方領袖實施制裁,包 ......